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內閣名單有亮點?侯友宜:求務實

2018/12/08 22:24 字級:
讀稿
小內閣名單有亮點?侯友宜:求務實

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尚未公開小內閣名單,傳出他將沿用前長官朱立倫的人馬,侯友宜說,自己用人唯才,朱立倫則說,相信侯友宜會做全盤考量。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是鞭炮聲啦!不是槍聲。」

 

不當警察好多年了,還留有職業病,也保持低調本性,侯友宜曾私下透露,不喜歡被鎂光燈關注,刷新縣市首長得票紀錄後,焦慮勝過喜悅,沉澱幾天再亮相,調整好心情,但小內閣人事還未定。

 

新北民政局科長藍品畯:「我們先出去,聯訪的位置在外面,謝謝大家。」

 

都還沒就職,已經有市府員工陪著跑行程,加上侯友宜競選團隊核心幾乎都是朱立倫人馬,難怪外界盛傳,侯友宜未來將沿用相同班底。

 

新北市長朱立倫:「(記者:有名嘴酸說,這好像變成你的第3任,你怎麼回應?)我們希望那個名嘴能夠多多獲得一些通告吧,我們沒有屬於任何一個人的團隊,那侯市長會做全盤考量。」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這個大家都不用煩惱,我用人一切唯才,沒有什麼朱立倫團隊,沒有什麼侯友宜團隊,只有一個市民團隊。」

 

不談細節賣關子,據了解,負責影音的幾位年輕助理,沒有入府意願,而幾個輔選有功的幹部都被列入考慮名單,包括競選總幹事前立委林鴻池,競選辦公室主任謝政達,以及國民黨新北黨部主委李乾龍。

 

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大家不用太擔心啦,時間到了,我會跟大家說清楚,這個擔心的問題,由我來擔心,你們不用替我煩惱那麼多,很多人問我說,有沒有什麼亮點,我的團隊所有亮點是為市民做事才亮眼,不是他個人亮眼,我一定求一個穩健務實、實事求是。」

 

▼(圖/朱立倫臉書)

 

務實團隊何時才能成軍,剩10幾天要上陣,侯友宜招兵買馬,態度從容。

 

(封面圖/朱立倫臉書/侯友宜臉書)

 

 

【往下看更多】
即將參選2020?朱立倫:交接後完整報告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