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總統迴廊談話盼隊伍重整!高嘉瑜:領航者已迷航

2018/12/06 22:00 字級:
讀稿

總統首度發表迴廊談話,盼黨內隊伍重整,市議員高嘉瑜曾提醒蔡總統,要是只固權,2020會繼續輸,今天高嘉瑜回應說領航者已經迷航了,那大家都在同一條船上同受其害,現在黨目標應該是要讓民眾感受到民進黨有反省檢討,不然換誰繼續選2020都一樣,只會是換湯不換藥。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領航者已經迷航了,那大家在同一條船上,當然是同受其害」。

 

總統首度召開迴廊談話,要把隊伍重整起來,曾批蔡總統要是只固權,2020繼續輸的高嘉瑜說話了!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2020換人的話,其實結果也是一樣的,因為現在重點不只是蔡英文總統個人的問題,而是整個民進黨,沒有得到人民信任」。

 

總統說民主政治不是宮廷劇的劇本與環境,不需把政治想得這麼複雜。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這個事情不是逼宮與不逼宮的問題,而是說我們在一艘船上,所有的人都要一起想想看,我們這個船到底要開到哪裡,那民進黨何去何從」。

 

總統再提2008年民進黨挫敗後警訊,面臨困難時,鬥爭不會是解藥,是毒藥。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鬥爭或者所謂的逼宮,都不能解決人民的問題,民眾看到民進黨,確實是有反省檢討,這個才是重點,換誰都一樣,因為換湯不換藥」。

 

▼(圖/東森新聞)

 

美麗島電子報社長吳子嘉:「中生代接班基本上就是爭權奪利,蔡英文總統今天的迴廊談話,跟其他相關行為的組合體,稱之為『慌亂沒有章法』,代表說她2020連任的企圖心跟堅持啦」。

 

總統再談白綠合作可能性,總統說下階段工程,會集結最大民意支持。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王閔生:「白綠要合作,不是單方面釋出善意,是雙方面都要釋出善意,這一段時間謝票過程中,我們的支持者還是傾向於提出自己的人選」。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大敗,綠營內部檢討聲不斷,總統的一席話,讓各派各世代有不同見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