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首波副市長沒有他 楊秋興:要幫韓任何職務都OK

2018/12/06 10:1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首波副市長沒有他 楊秋興:要幫韓任何職務都OK

韓國瑜的副手人選,呼聲最高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並不在第一波的小內閣名單中,外界諸多揣測。楊秋興晚間從澳門返台,否認是硬塞27人名單的國民黨大老,也說明不是要逃避交接小組任務,赴澳門參加兩岸關係澳門論壇,是2個月前就答應,他身段放得很低,說要幫韓國瑜,任何職務都OK。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楊秋興在前高雄縣副議長黃璽文的陪同下,從澳門回來了,被視為韓國瑜副手的熱門人選,首波小內閣名單卻沒有他,楊秋興這麼說。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要給他一段時間,我想他會通盤考量或做適當的配置,也要相信韓市長的智慧。」

 

還是老話一句,以韓國瑜親自公佈的為主,畢竟是政壇老將嚴守分際,但被媒體繞來繞去問,最後他換著方式說。

 

▼(圖/東森新聞)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我要幫韓市長,我想任何職位、任何職位我都OK,任何職位都OK。」

 

不在乎任何職務,言下之意,身段放得非常低,被問到是不是提供27人小內閣名單的大老,楊秋興覺得好笑了。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我很驚訝,國民黨的大老,後來竟然這個大老是指向我,不是實情,我建議的不多,因為大部份市長他也有想法。」

 

就差沒有明講,他棄綠投藍的那一段,楊秋興說自己怎麼可能是國民黨大老,但正逢韓國瑜公佈小內閣卻跑去澳門,臉書PO文遠離政治紛擾多好,難免讓外界有想像空間。

 

▼(圖/東森新聞)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這個大概2個月前,他們就邀約我,兩岸關係的澳門論壇。」

 

一次讓大家問個夠,楊秋興說,2個月前就答應要去參加兩岸關係澳門論壇,媒體丟出諸多議題,他來者不拒,對於入不入韓國瑜小內閣,他說自己輕鬆看待也不強求。

 

(封面圖/韓國瑜、楊秋興臉書)

 

 

【往下看更多】
前機要涉違法轉租土地案 楊秋興:不知情、歡迎來查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