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立委補選「白綠」修補關係? 柯P:有綠營人士來對談

2018/12/05 16:07 字級:
讀稿
立委補選「白綠」修補關係? 柯P:有綠營人士來對談

台北市長柯文哲究竟會不會派出柯家軍參選北市立委補選,藍綠都在揣測,柯文哲目前按兵不動,今天傳出有民進黨籍的民政局長藍世聰是最佳人選,對此藍世聰說沒有意願,柯文哲則是表示,確實有綠營人士希望跟他修補關係。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大合照中國民黨市議員陳炳甫不敢靠柯P太近,畢竟他才被黨內徵詢,可能投入立委補選,而柯P則是傳出中意站在一旁的民進黨籍民政局長藍世聰。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要看他意願個人意願,這個常常是這樣,要有個人意願還有環境,所有內在外在環境的條件(他說他沒有意願)沒有意願,哇!第一個條件就卡關,你們要不要勸一下他,我也不曉得。」

 

藍世聰不只是有民進黨籍更曾在柯P連任選舉中不顧黨意挺柯挺到底。

 

民政局長藍世聰:「我個人沒有意願,(黨內)挺柯反柯還是那麼分歧,我覺得我的參選只是讓,挺柯反柯再打一次。」

 

▼(圖/東森新聞)

 

目前柯陣營,或許是在觀望民進黨究竟要提名誰來參選再做打算。

 

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名友柯者你可能就不參戰?)我也不曉得耶,其實我們這幾天喔,忙著在找人啦,找人不是找人選立委,我要選局長要先解決,表面上說最後5秒決定(立委人選),但是那個只是,但是過程當中一定是,這裡問、那裡問,問來問去。」

 

柯P態度曖昧,讓白綠之間還有那麼一些可能的合作空間。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有其他的人來跟你,談過合作修補關係這件事嗎?)有啦!其實民進黨裡面,我們朋友很多啊,(老柯是不是有打給你?)我沒有......我沒有接到,老柯(柯建銘)的電話也許他有打給我啦我沒有接到。」

 

▼(圖/東森新聞)

 

柯P擺下陣勢按兵不動,畢竟柯家軍也沒有必勝把握,要是推出人選又落選,無疑是對柯的氣勢再傷一次。

 

台北市長柯文哲:「(立委人選大家都出來得差不多了)出來得差不多,那我就開始......開始思考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