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前喊「韓當選要北漂」 扁改口:想坐愛情摩天輪

2018/12/05 15:02 字級:
讀稿

九合一大選前,前總統陳水扁曾經喊出,如果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他就要北漂,現在韓國瑜當選,阿扁改口說,想要坐愛情摩天輪,也要到旗津賭場試手氣,想要看韓國瑜怎麼兌現政見,暫時不會北漂。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前總統陳水扁,在高雄市長選舉前,曾經在臉書表示,如果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真的當選市長就要北漂,現在選舉抵定,陳水扁說他還沒準備好。

 

前總統陳水扁:「很多記者朋友在問(陳致中)說你爸爸說不是只要韓國瑜當選高雄市市長,他就要這麼北漂,因為他爸爸還要享受愛情摩天輪的情趣,也要等待到旗津賭場,來試一試手氣,所以我也有這個期待耶,何況一般市民同胞。」

 

▼(圖/東森新聞)

 

高雄選戰激烈,陳水扁過去曾在臉書網頁,新勇哥物語發文,說到如果讓那個,曾經打過我的人當選,他可能就要考慮北漂,不過他現在改口很期待坐摩天輪,也想看看旗津怎麼設賭場,只是對於韓國瑜政見,會不會兌現他相當懷疑。

 

前總統陳水扁:「你說愛情摩天輪,到底是要在愛河上面建,整條愛河全都是摩天輪嗎,都是愛情摩天輪嗎?」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哈哈哈!陳水扁前總統,應該把心胸開闊一點,2018年高雄市長選舉,絕對不是為陳水扁一個人在選。」

 

▼(圖/東森新聞)

 

不只對政見沒信心,對於韓國瑜高喊要讓高雄成為台灣首富,陳水扁也說大家等等看。25日就職典禮,韓國瑜邀請陳水扁參加,更說扁年紀大了麥生氣,過去兩人曾經在立法院上演爆打戲碼,現在隔空對話交鋒引起外界關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