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再等綠合作!選戰歷練柯家軍成形

2018/12/04 21:31 字級:
讀稿

姚文智空出來的士林大同立委席次,到底會由誰來遞補?現在傳出北市府發言劉奕霆,還有學姐黃瀞瑩,都已經悄悄遷戶籍,柯文哲旗下的子弟兵似乎隨時準備好,要再次投入選戰,其實盤點柯家軍們,各個都擁有超強戰力,白色力量越來越壯大,實力不容小覷。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柯P競選團隊:「學姐來了,學姐來跟你請安問好。」學姐來了,票也跟著來。九合一大選期間,柯P選舉、市政兩頭燒,還好有幕僚黃瀞瑩助攻,她憑藉著甜美外型,掃街拜票無往不利。節目中和藝人邰智源互動搞笑逗趣,讓點閱率衝破千萬,人氣之高,幾乎和老闆柯文哲不相上下。盤點柯家軍,戰力強大的還有她。

 

▼(圖/東森新聞)

 

北市議員王世堅:「我們總共那麼多的影片,只有花九萬塊(不用錢的最貴)議員 你不能這樣不實指控。」舌戰世堅,大學姊林筱淇完全沒在怕,口才辯給、砲火猛烈。數度親上火線為柯陣營辯護,外界甚至傳出,姚文智空出來的大同區立委席次,柯文哲可能會推派出子弟兵出馬,而林筱淇就在名單之中。柯辦發言人林筱淇:「我很謝謝大家這麼熱心幫我規畫,但是關於這次的立委補選,我目前是沒有打算。」

 

▼(圖/東森新聞)

 

被點名還有他,前媒體人林昆鋒。柯競辦發言人林昆鋒:「市長到後來,我都覺得他的腳,有點是懸空的。」戰舉期間,林昆鋒就擔任柯P競辦發言人,辯論會前,甚至陪著阿北模擬攻防。不只和柯文哲並肩打選戰,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4年來,更是為老闆擋了無數子彈。怕再鬧出失言風波,劉奕霆不時得在一旁提醒,慎防柯P快人快語大暴走。柯家軍裡人才濟濟,無論民進黨是否尋求白綠合作,白色力量早已是兵強馬壯,實力不容小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