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小內閣人選 傳「藍營大老」提27人名單

2018/12/03 15:5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各界關注小內閣人選有哪些人。傳出有國民黨大老踴躍推薦人選,甚至還列出一張清單,將27位局處首長通通寫好寫滿交給韓國瑜,讓韓國瑜的團隊相當訝異!對此黨中央回應並沒有聽過這件事。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小內閣人選保密到家,在這段期間來自各地的推薦信函,一度塞爆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讓團隊看得眼花撩亂,現在卻有消息指出國民黨內部有意見。

 

東森新聞記者周世平:「韓國瑜勝選之後,小內閣究竟有誰各界關注,傳出有國民黨大老踴躍推薦人選,還把27位局處首長通通寫好寫滿,讓韓國瑜的團隊相當訝異。」

 

▼(圖/東森新聞)

 

傳出黨內大老,將這份名單直接交給韓國瑜,將市府小內閣全部指定完,這事情,在地方上有不同看法。

 

國民黨高雄青工總會副會長朱挺玗:「很多人會提供名單,當然很多人也毛遂自薦,我覺得他有他的規劃,他有他的想法,我相信當初在他的腦海裡面,已經有大概知道怎麼做,所以覺得很多事情都是參考,他要不要用也是,他那個人到底有沒有資格,也不能說大老推薦,一定不用(資格),他還是會看學歷、經歷適不適合。」

 

▼(圖/東森新聞)

 

一度傳出有機會進入高雄市府的朱挺玗,認為就算真有此事,韓國瑜心中也有自己的人選,黨中央對此也做出回應。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黨中央沒有任何據無所悉,如果說真的,有大家的推薦的話,那都還是要由韓國瑜市長,他本人來做一個通盤考量,我們也奉勸說大家外界,不要給韓市長太多的壓力。」

 

▼(圖/東森新聞)


表示黨中央沒有聽說過這件事,同時希望各界不要給韓國瑜過多壓力,讓他能夠靜下來,好好找到最適合的人選,高雄市府小內閣,最終名單到底有誰入選,各界持續關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