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朋友領勝選雞排「謝謝阿姨」 高嘉瑜:阿姨是誰?

2018/12/01 22:16 字級:
讀稿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這次選舉當中奪下港湖第一高票,現在有雞排店業者,免費請吃100份雞排,而高嘉瑜也到現場向支持者答謝,而高嘉瑜的高人氣,也讓現場民眾大排長龍,百分雞排不到半小時,就通通被拿光。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可以拿到免費雞排,原因是什麼知道嗎?(當選了)誰當選?(阿姨)阿姨是誰?(高嘉瑜)。」被小朋友叫成阿姨也沒關係,台北市議員高家瑜,開心和大家一起「吃雞排」,選後人氣依舊紅不讓。拍照、簽名通通OK,可別以為支持高嘉瑜是年輕人的專利,現場還有不少長輩,要來力挺心中的港湖第一女神。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看你去公園啊,那個很好笑)你也有看直播喔!(有喔,每天都追蹤妳)真的假的,要是我之後沒開直播,你們生活就沒有重心(對啊,我們就變成王世堅…)改看王世堅喔!」會這麼踴躍,就是因為有業者祭出「祭品文」,選前PO文說,只要高嘉瑜拿下港湖第一高票,老闆就大方送,請100份雞排答謝支持者。拿到這份慶功雞排,支持者超開心,因為看看這個人潮,一路排到後面去,就可見高嘉瑜的人氣。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感謝老闆啦,但是問題是民進黨選不好,我們也開心不起來,全台北到台南,送雞排的人非常多,所以我們在這裡,對於雞表示深深抱歉。」能夠大口吃雞排,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高嘉瑜乾脆一次通通感謝。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也很感謝姚文智委員,很感謝老闆,也很感謝選民,然後讓大家,今天可以分享到這個雞排。」高嘉瑜謝天謝地,也謝謝姚文智,雞排在這次選舉中,成為最熱門的選戰祭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選民心疼她變瘦!高嘉瑜:憂國憂民啦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