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上拚經濟!韓國瑜餐敘談高雄規劃 招商投資

2018/11/29 11:11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北上拚經濟,參加餐敘談高雄發展。韓國瑜提到,自從當選後就陸續有企業家致電聯繫,想到高雄發展,希望提供1萬坪土地做大規模投資。面對媒體提問,愛情產業鏈究竟要如何打造?韓國瑜強調,勢必要做,請大家不要急,等待他上任。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當選後休息幾天,趕緊打起精神,規劃高雄未來發展。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怎麼樣能解決高雄的水患問題,像我光這2天就接到全國商業總會,就願意帶將近200家企業家,來聽我們的簡報,高雄的投資環境。」

 

提到高雄建設,韓總立刻打起精神,先是開出支票要解決水患問題,還提到從當選至今,已經有很多企業家想到高雄發展,就連竹科公司也向他提出,希望提供土地發展。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一家高科技公司,本來可能要到新竹,現在馬上考量高雄,希望我們提供1萬坪土地,他們要做一個大規模投資。」

 

除了企業家,就連全國棒球協會也跟韓國瑜聯繫,有意要到高雄辦大型比賽。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全國職棒總會,決定把冠亞軍賽辦在高雄。」

 

至於12月4、5號,在廈門舉行的兩岸企業家峰會,鴻海集團郭董致電親邀他參加,被外界視為高雄招商第一步,對此韓國瑜也親自回應。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郭董邀我去廈門,但是我已經跟大家報告過了,我的健康情況現在去會非常狼狽。」

 

還有選前就引發熱議的愛情產業鏈,他笑稱自己都還沒報到,但這條產業鏈勢必要做。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愛情產業鏈是一定要做的,一定要做,包括珠寶、銀樓、套餐、婚紗,一定要沿著愛河來做這個愛情產業鏈。」

 

韓國瑜選前承諾,要幫助高雄發大財,延續這股韓流風潮,希望真的能藉這個機會,讓更多企業家投資高雄,為高雄拚經濟。

 

(封面圖/東森新聞/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14年前撞死人判決書曝光!坦承:受到法律懲罰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