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流發酵!韓國瑜網路聲勢大漲 沈玉琳成最佳助選員

2018/11/28 18:25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身邊有很多加分的助選員,藝人沈玉琳也算是其中之一,沈玉琳和韓國瑜至少拍了3集網路節目,每一集點閱率都破表,也讓韓國瑜在網路聲勢大漲,沈玉琳還去參加造勢晚會,看到台下群眾的熱情,沈玉琳就知道韓國瑜應該會當選。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藝人沈玉琳:「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韓總的威力如核彈爆發,太厲害啦」。

 

沈玉琳在台上登高一呼,支持韓國瑜的群眾馬上陷入瘋狂,看到這種場景,讓沈玉琳心裡確定,韓國瑜選情穩了。

 

藝人沈玉琳:「揮舞旗幟喔,沒魂附體的揮法是說,當選,喔,當選當選,這是沒有靈魂的,然後有靈魂,當選,當選,啊啊啊啊,所以呢,你可以去感受」。

 

當場表演韓粉的激動,沈玉琳號稱是韓國瑜的最佳助選人,因為沈玉琳和韓國瑜至少拍了3集網路節目,雖然都是即興演出,但是每一集的點閱率都破紀錄。

 

▼(圖/東森新聞)

 

網路節目:「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長滿頭髮,到底是什麼樣子呢?準備,三二一」。

 

▼(圖/東森新聞)

 

藝人沈玉琳:「網友們喜歡什麼樣個性的人,就是正直、自然、率真,那這3個特質,很妙喔!這3個特質都沒辦法用演的,因為用演的馬上就會被看穿,用演的叫做什麼,做作」。

 

韓國瑜不做作的個性,結果大受歡迎,而且韓國瑜上節目從來不用腳本,什麼話題都可以聊,這也讓沈玉琳很佩服。

 

藝人沈玉琳:「再找韓國瑜上節目嗎,哇!這個時候已經變成我要拜託他了,哈哈哈哈,因為上次有一個遺憾,那部影片很完美,唯一的遺憾就是韓冰沒有在那個,呵呵,在鏡頭裡面,希望這一次呢,韓總跟著韓冰,主要是韓冰啦,能夠上節目哈哈哈」。

 

沈玉琳現在胃口更大了,還想請韓國瑜女兒上節目,如果父女合體,再加上瘋狂的沈玉琳,這點閱率,肯定會破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訪遍縣市長候選人 沈玉琳:「政治人物是藝人」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