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前衛「四條眉毛」 韓冰IG照曝光!遭妹韓青狂吐槽

2018/11/28 12:45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吹起的韓流旋風翻轉高雄的同時,助選陣營裏的大女兒韓冰也備受注目,韓冰雖然還在加拿大讀書,其實私下還是一名業餘模特兒,在臉書和IG上PO出的麻豆照,讓不少網友驚艷,覺得她撞臉藝人舒淇,不過她暫時要和大家說再見回到加拿大繼完成學業。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韓冰臉書、IG)

 

當選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在臉書和IG上PO出的照片真的讓網友驚艶,原來她的身分不止是學生,還曾是一名業餘模特兒,照片中只見她喜歡擺出側臉的POSE,清麗的臉龐配上優美的唇形,被網友大讚撞臉藝人舒淇,而真實生活裡的韓冰不止有美貌也非常的有頭腦,幫父親空戰打得精彩也為自己吸引了大量的關注。

 

▼(圖/翻攝自韓冰臉書、IG)

 

幫父親韓國瑜拜票,女兒韓冰的風頭也不輸老爸,即使面對別人攻擊父親韓冰也會高EQ的應對。

 

韓國瑜女兒韓冰:「(林夕前天評論韓總說,他是做直銷的你為什麼還選他的歌?)我覺得是一碼歸一碼。」


▼(圖/東森新聞)

 

 

而韓冰在臉書和IG、PO的照片引發網友大讚真的好像藝人舒淇,讓妹妹韓青忍不住的吐槽「請不要她Po什麼,都誇成這樣好嗎?」而韓冰俏皮的還回應「請你不要這樣對待,我唯一的支持者好嗎?」姊妹兩的感情相當好,而20歲的韓青和姊姊韓青長得相當像,因為年紀還輕,在選戰中雖然不像姊姊直接站在鏡頭前侃侃而談,但是她一樣默默的協助父親,在韓國瑜當選後姊妹完成階段性任務,韓冰在十二月要回到加拿大繼續完成學業。


▼(圖/翻攝自韓冰臉書、IG)

 

(封面圖/翻攝自韓冰臉書、IG)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三寶曝光!愛女「冰青」玉潔、韓天帥氣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