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敗選退出政壇! 姚文智「下一步動向」首度曝光

2018/11/27 23: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敗選退出政壇! 姚文智「下一步動向」首度曝光

九合一大選落幕,台北市長選區開票持續到25日凌晨,市長柯文哲以3000多票之差險勝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連任,而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曾放話「如果第三名就退出政壇」,結果一開票就遠遠落後,後來因為差距太大自行宣布敗選。大家紛紛猜測他下一步的動向,姚文智的幕僚今(27日)驚爆他的下一步!

 

▼姚文智敗選後依約退出政壇,下一步動向終於曝光。圖/姚文智臉書

 

圖/姚文智臉書

 

圖/姚文智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姚文智的幕僚表示,這次敗選,姚文智真的很失望,但他是一個很堅強、有夢想的人,不會被這次的挫折輕易擊倒,他們也相信姚文智說了會退出政壇,不再接受政治職位的安排,一定說的到、做的到。姚文智幕僚指出,落選時,姚文智妻子潘瓊琪安慰姚文智「這個夢沒完成沒關係,我們還有很多夢要做。」讓整個團隊都很溫暖與不捨,而姚文智早前曾說過,他曾經報名英國倫敦政經學院,上課內容偏向EMBA,主要是攻讀「城市的治理規劃和方向」,幕僚對此也說,他先前立委事務繁忙,緊接著又是參選台北市長,實在沒有時間可以讀書,現在卸下擔子,終於可以好好完成學業了。

 

圖/姚文智臉書

 

圖/姚文智臉書

 

圖/姚文智臉書

 

其實開票才不久,姚文智立刻被拋在後頭,位居第3,呈現柯文哲和丁守中拉据戰,雙方局面僵持不下,最後柯文哲以3254票、得票率勝出千分之2打敗丁守中,姚文智則獲得24萬多票。現任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早在選舉前,就曾多次槓上姚文智,甚至說出「票投姚文智,就是支持丁守中」,他得知選舉結果後,24日深夜在臉書PO文開嗆,一開始就是爆粗口「X」,「我早就叫你退,損柯不利己的事,真的腦袋進水,你也不必退政壇,以後再當市長不行嗎?」還在底下留言:「如果柯落選,阿童不再支持這些獨派的人!」

 

 

【往下看更多】
小甜甜激痩28公斤照「都假的!」 密友驚爆恐怖真相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