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綠白選後將合作?梁文傑:柯P對的 我們幫忙

2018/11/27 22:00 字級:
讀稿

民進黨大選兵敗如山倒,台北市雖然是柯綠分手,但柯文哲照樣選上北市長,選前信誓旦,姚文智支持度一定有25%,否則倒著走的北市議員梁文傑,就被《東森新聞》拍到,也出現在柯文哲宴請團隊幕僚的場合,民進黨和柯文哲關係是好是壞,看似在選後會修補關係。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發生什麼事?(慶功宴嗎?)不是慶功宴,這要慶功感謝什麼?」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任成功,26日晚間在飯店舉辦晚宴,說不是要慶功,但也找了議員出席,好巧不巧,選前信誓旦旦「姚文智支持度一定有25%,否則倒著走」的北市議員梁文傑,被認為是柯黑派,但他人也被拍到在現場。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我是昨天有另外一個宴會,所以我是在樓下碰到他(柯文哲)的發言人劉奕霆。」

 

▼(圖/東森新聞)

 

說是沒出席和柯P吃飯,但選前柯綠分手,隨著柯P和民進黨柯黑派議員都連任成功,柯綠又會合作嗎?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黨團對於柯文哲,就是這4年來就是就事論事,那我想未來我們還是會用就事論事的態度去監督他也好,或者是說如果(柯文哲)是對的,我們就會幫忙。」

 

沒和柯文哲吃飯,還說柯P想尋求和國民黨合作,面對綠營在北市議會未過半數,選後民進黨立場看似要修補關係。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過去4年來,柯文哲在議會的預算跟法案,其實都是靠民進黨幫忙,選舉完了,就…也不是仇人,我們過去4年是這樣的態度,就事論事的態度,所以我覺得未來還是會這樣。」

 

政治上本來就沒有永遠敵人,民進黨態度始終就不排除和柯文哲合作。

 

▼(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vs.總統文膽姚人多:「我挺他,主席也挺他,總統也挺他,在台北市柯文哲是我們的對手,但是出了台北市,民進黨是希望把柯文哲當成朋友。」

 

柯綠看來不會決裂,不過現在民進黨處於劣勢,若為2020大選著想,積極修補和柯文哲關係,或許是民進黨會尋求的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