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感冒引發支氣管炎 直播坦言「養病中」

東森新聞 2018/11/27 16:1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透過網路直播再度現身說,選後消失的這三天在養病,原來他在辯論會之前就已經有輕微感冒,但是之後接連的掃街行程,感冒加劇,甚至還在行車中跑去廁所吐了,由於沒有好好休息,也讓小感冒變成支氣管炎,對此韓國瑜也在直播中說,會老老實實吃藥,呼籲支持者不用擔心。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韓國瑜你在幹什麼?我跟大家報告,第一睡覺、第二養病。」

 

好久不見的韓國瑜透過直播和支持者見面,開宗明義就說神隱這麼多天,全是因為身體出了狀況。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聽我講話的聲音就知道,我的鼻音很重,本來平常我感冒這麼多年以來,都是一天到兩天就完全康復,一天上(宣傳車)8到9個小時,連續吹風吹了好幾天,所以感覺這個感冒始終沒有辦法康復。」

 

再度露面,韓國瑜不是穿著大家熟悉的藍襯衫,眼尖的網友發現韓國瑜似乎身形瘦了許多,臉上也多了一分憔悴,紛紛在直播旁邊發問「身體還好嗎?」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大概就是支氣管發炎,然後醫生也開了些抗生素,希望我能夠老老實實、乖乖的把幾天的抗生素吃完。」

 

▼(圖/東森新聞)

 

細細說明自己的狀況,還要支持者不要擔心,但是其實黨部人員指出,韓國瑜的身體狀況從辯論會前就出現異狀。

 

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侯亞寧:「18日在做沙盤推演的時候,其實身體就有點不舒服了,21、22、23連續三天的大掃街,其實感冒有一點加劇了,他那天好像23日掃街,聽說也沒有吃飯然後還到廁所裡吐了一下。」

 

▼(圖/東森新聞)

 

眼看健康狀況越來越不好,趁著選舉結束韓國於好好休息靜養,至於很多支持者關心的謝票行程,只能先用宣傳車廣播應急。

 

宣傳車廣播:「我是韓國瑜,感謝各位鄉親的愛護。」

 

▼(圖/東森新聞)

 

宣傳車播放韓國瑜致謝的錄音檔,穿梭在大街小巷,雖然支持者沒辦法親眼看到韓國瑜,但是如今無法親自謝票之謎揭曉,或許大家也能夠體諒。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