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被韓打到送醫!扁問:首富做不到又如何?網:閉嘴

2018/11/27 10:2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曾被韓打到送醫!扁問:首富做不到又如何?網:閉嘴

九合一選舉日前落幕,韓國瑜高票當選高雄市長,前總統陳水扁眼見民進黨慘敗,在臉書落寞表示自己可能會因韓國瑜當選而「北漂」,對選舉結果表示:「衷心感謝、誠摯祝福、療傷止痛、難過無言」,昨(26日)他又在臉書發文指出,當時前總統馬英九的「633」政見跳票無人問,那韓國瑜的「打造高雄,全台首富」若是做不到該當如何處置?貼文一出被廣泛轉載,網友紛紛罵翻要他「閉嘴」。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前總統陳水扁在臉書粉絲專頁「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貼文:「談電視辯論無用論與選戰政見無用論?」他直言,電視辯論對選舉結果影響不大,「日前邁瑜電視辯論,公認辯得比較好的陳其邁,並沒有勝選。」接著又寫道:「政見重要嗎?不能沒有,但很少人閱聽。現在網路發達,在意的人更少!」最後更是點名狠批馬英九「633」政見跳票,質問韓國瑜:「『打造高雄,全台首富』,做不到又如何?」

 

▼(圖/翻攝自臉書《陳水扁新勇哥物語》)

 

▼(圖/翻攝自臉書《陳水扁新勇哥物語》)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不過貼文一出馬上被網友狂酸:「說別人的時候可以說好說滿,但是對自己呢?」、「你可以趕快回中監嗎?字打的這麼好手應該不抖了」、「要檢視別人,先檢視自己吧」、「保外就醫趴趴走又如何?」、「所以你什麼時候要北漂回看守所?」、「就是你讓我不再投票」、「講得好像你政見全實現了」、「閉嘴」、「只能繼續關了」。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陳水扁新勇哥物語》)

 

不過事實上陳水扁和韓國瑜早在1993年就有恩怨,陳致中在10月1日選前曾經轉貼分享一則「阿扁被翻桌還被打到送醫」的影片,當時任立委的韓國瑜因認為同是立委的陳水扁有辱罵榮民的發言,在陳水扁發言時翻桌,還暴打陳水扁頭部,弄得陳水扁狼狽送醫,韓國瑜事後也坦承自己錯了,表示後續會自請紀律委員會處分,「做錯了,使用暴力、肢體語言,就該接受處罰。」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影/取自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韓若當選高雄變悲情城市 扁:逼迫我北漂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