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文哲掌握年輕票 選舉晚會小六生出風頭

2018/11/27 09:54 字級:
讀稿
柯文哲掌握年輕票 選舉晚會小六生出風頭

柯文哲連任台北市長,支持他的民眾有不少是年輕族群,甚至在開票之夜的表演歌手還有一位六年級小朋友白芯羽也是柯粉,因為開票進度慢小妹妹在台上就唱了4個小時,行動力挺柯文哲成為晚會焦點。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跟著爸爸在台上,唱著流行組曲,他是六年級小街頭藝人白芯羽,柯文哲選舉晚會他受邀表演,但是因為開票延遲,讓他在台上一直唱。

 

▼(圖/東森新聞)

 

小街頭藝人白芯羽:「唱了4個小時,不會累,我覺得很好玩,我還想繼續玩,唱得很開心,然後結果因為時間問題,被大家叫下去休息然後就很難過。」

 

不唱歌才會哭,讓白芯羽成為晚會討論焦點,最後還看到柯P當選,白芯羽又哭了,因為爸爸的緣故讓白芯羽成為,死忠柯粉。

 

小街頭藝人白芯羽:「他(柯文哲)以前也曾經幫過我們,一個基本的報答吧!」

 

▼(圖/東森新聞)

 

像白芯羽一樣喜歡柯文哲的年輕人真不少,看看他的選舉晚會,台下幾乎都是年輕人,跟他的對手丁守中的群眾比一比,柯文哲的支持族群,顯然年輕很多。

 

▼(圖/東森新聞)

 

政治觀察家黃暐瀚:「台灣的政治人物,在韓國瑜之前,根本沒有人跟他比,所以呢網路就是王道,年輕人喜歡網路,誰能夠在網路有發聲權,誰就擁有年輕選票。」

 

館長:「你如果從醫的話,你是前途無量,那為什麼你想要去從事政治?」

柯文哲:「因為被人逼到走投無路。」

 

▼(圖/東森新聞)

 

和館長直播話可以隨便說,推銷世大運可以敷貓熊面膜也可以扮成火影忍者,推廣陽明山花季,年輕人認為,這個阿北和我們同一國,做一樣的事講一樣的語言,所以當然要投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