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翻轉高雄經濟!韓國瑜介紹小吃 攤販:人潮多3成

2018/11/26 11:32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喊話要翻轉高雄經濟,而過去在參選期間,韓國瑜也曾經帶著姪女一起品嘗高雄小吃,包括白糖粿、水煎包、還有鴨肉等等,還把影片PO上網。或許是受到韓流魅力影響,有攤販說,人潮確實多了三、四成,但最重要的是希望有人潮、也要有消費力。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飽滿的水煎包熱氣十足,還沒起鍋就幾乎已經被排隊民眾預購一空,這高雄40多年的水煎包,不只在地人喜歡,連剛當選高雄市長的韓國瑜參選期間也曾經帶著姪女品嘗高雄小吃。

 

▼(圖/東森新聞)

 

短短幾分鐘影片觀看次數已經超過34萬人次,韓國瑜喊話要翻轉高雄經濟,市民投票助他一把,因為有小攤販說,真的感受到人潮變多了。

 

還有一家也是南部特有的小吃白糖粿,銅板價10塊錢,早已是街頭巷尾午後的點心人氣王,因為韓國瑜到訪,這幾天人潮也多了三四成。

 

經濟好不好,平民小吃感受最深刻,口袋裡有沒有多餘的錢才是基層最在乎的關鍵。

 

▼(圖/東森新聞)

 

至於這一家幾乎有一甲子歷史的鴨肉店,在鹽埕區也小有名氣,但同樣都是韓國瑜到訪的名店,老闆希望韓流發威,不要只是一眨眼瞬間。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翻轉高雄,市民把希望託付給他,除了短暫韓流魅力帶來錢潮,要怎麼長久經營,把人帶進來貨賣出去也開始考驗韓總的實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