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禿子、燕子、漢子」藍新三太陽 牽動藍2020布局

2018/11/26 11:30 字級:
讀稿

國民黨這次在六都選舉,拿下三都韓國瑜、侯友宜、盧秀燕三人在選前不斷合體同台,更合拍競選廣告衝出氣勢,3位新科市長帶給國民黨新氣象,成為藍軍中生代當中,最強勢力將牽動國民黨未來在2020總統大選布局。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韓國瑜成功翻轉高雄打出漂亮的一仗,2018年選舉,這波韓流由南向北漂。

 

▼(圖/東森新聞)

 

台中盧秀燕、新北侯友宜,通通大勝對手,國民黨在六都當中,順利拿下三都贏得漂亮,也讓這3位新市長成為藍軍新勢力。

 

選前這支合體競選廣告,將候選號次結合成為「123連線」,讓民進黨無法突破,侯友宜在新北市拿到史上最高的116萬票。

 

而盧秀燕在台中擊敗林佳龍20多萬票踢館成功,最後被視為是,綠營鐵板的高雄市,韓國瑜不只翻轉更狂勝民進黨15萬票,漢子、燕子、禿子,席捲2018九合一選舉所向披靡。

 

▼(圖/東森新聞)

 

文化大學廣告學系主任鈕則勳:「因為韓國瑜跟侯友宜,是現今國民黨最亮眼的、新興的一個太陽,那所以呢,國民黨以後一些相關的改革也好,或者是制衡民進黨相關動作,他的重要性或者一個份量,應該都會與日劇增。」

 

這3位勝選,儼然成為藍軍中生代新三太陽,勢必牽動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檯面上黨主席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不斷傳出有意角逐2020,但這次「123連線」崛起也替國民黨的布局,出現變數。

文化大學廣告學系主任鈕則勳:「吳敦義、朱立倫、馬英九或者是王金平,還想要有競逐2020這樣子的能耐,某種程度絕對會制肘於韓國瑜或者是盧秀燕或者是侯友宜,坦白講選民投票,是期待國民黨能夠改革,能夠加速換血,而不是投給你國民黨,那些前朝天王,輔選有多賣力。」

 

▼(圖/東森新聞)

 

牽動藍2020布局,新三太陽才剛升起準備閃耀天下,黨內大老,若是先搶著照亮自己,2020大選得先認清時局,才有機會重返執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侯友宜、盧秀燕、韓國瑜二度同台 支持者大喊「凍蒜」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