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監督賴神出名!謝龍介台南第一高票連任

2018/11/25 20:37 字級:
讀稿

曾經嗆行政院長賴清德「一生只監督你一人」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在這次選戰中以台南市最高票順利連任,談起賴清德要為敗選請辭負責,他勸說還是考慮接受慰留,這樣才有機會在行政院見面,而針對新任台南市長黃偉哲,謝龍介說監督力道不變,請他要好好準備一下。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支持者特地祝賀,開心合影,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在這次順利連任,拿下2萬3893票,全台南市第一高票。談起這次選戰民進黨遭翻盤,謝龍介說不能全怪蔡英文。台南市議員謝龍介:「這個事情不能全部只怪蔡英文一個人,雖然她投手投得不好,可是你們九個打擊手,沒有一個人打出安打,每個人都被三振出局。」過去行政院長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時,謝龍介砲火全開爭鋒相對,還說一生只監督你一人,針對新任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謝龍介笑說,監督力道不變。

 

▼(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監督的力道不會因為對象而減弱,那因為賴清德曾經強力支持他、推薦他,所以我也一樣,會對他強力的監督,你好好的準備一下,議會見面喔。」賴清德替這次敗選請辭遭慰留,不過謝龍介認為,他可能會準備接民進黨主席。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清德兄如果說你要辭職,那你說又要在行政院等我來,那這樣我們見面的機會又渺茫了,所以是不是考慮一下,你就接受慰留吧,雖然接受慰留很掉漆。」

 

▼(圖/東森新聞)

 

獨特質詢風格讓謝龍介深受選民喜愛,高票連任,甚至還有人拱他之後當議長,不過謝龍介表示接下來應該要選立委,進立法院繼續監督賴清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猛!謝龍介1年前神預測六都選情 網驚:根本半仙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