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緊張!選戰倒數低於6小時 柯P坐戰車掃街

2018/11/23 19:56 字級:
讀稿

選戰進入最後階段,台北市長柯文哲從早到晚都在掃街拜票,尤其整個下午,他都坐在戰車上跟市民揮手拉票,而當整個車隊開進東區時,青年們為之瘋狂,紛紛拿出手機搶拍柯文哲,柯文哲還一度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柯文哲!搶救柯文哲!柯文哲本人在這邊,我們需要你站出來,明天就要投票了,我們需要你的這一票。」宣傳車超悲情喊話,柯文哲再坐戰車催票,選戰倒數12個小時不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又再度坐上吉普車,掃街拜票。左揮右揮,青年們舉牌看柯P,還有人從窗戶探出頭揮手,放聲尖叫,主持人:「感謝你們!你們好可愛喔!市長請你給他們一個歡呼。」俏皮比個愛心,柯粉情緒更加高漲,重點是柯P南港沿路掃街,就連被民進黨開鍘的里長邱碧珠,也來了。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加油!加油!阿珠啊!謝謝、謝謝、謝謝。」柯文哲還特別選世大運開閉幕場地台北田徑場,發表感言。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追求一個更偉大的未來,謝謝大家,阿伯要去上廁所了(哈哈哈)。」要迎接連任的美好未來,柯P一早就在菜市場拚命。

 

▼(圖/東森新聞)

 

拍個照,一定要比4,每雙選民的手柯P必定握好握滿。柯文哲最終回掃街,不斷喊「選情告急」,選前最後關頭,柯P盼空軍能在最後一刻出手相救,把「手中」的票,投給白色力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花20分鐘見面 柯P讓他覺得神扯!PO文竟被上千網友推爆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