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歐珀選前造勢 蔡英文今第十度赴宜蘭力挺

2018/11/23 15:43 字級:
讀稿

宜蘭縣長選情持續拉鋸,民進黨籍候選人陳歐珀,今天早上大掃街,總統蔡英文第十度赴宜蘭為陳歐珀站台,要大家保衛「民主聖地」。陳歐珀打出總統牌,國民黨籍的林姿妙則打出「親情牌」,選前最後一場造勢晚會,子女驚喜現身,女兒還感性獻唱,讓林姿妙熱淚盈眶。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司儀:「小英加油,小英加油,小英加油,好,感謝大家」。

 

選前最後一天,超級助選員總統蔡英文,第十度造訪宜蘭,要為民進黨籍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催出選票。

 

▼(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我們宜蘭人有志氣,我們宜蘭人知道,一個好的有品質的執政是什麼,我們宜蘭人來守護台灣的民主,讓我們台灣的民主,來守護我們的台灣,這樣好不好」。

 

三個月以來,第十度到宜蘭為陳歐珀站台,不難看出綠營對宜蘭的高度重視,藍綠衝刺選情,陳歐珀大打總統牌,國民黨籍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也打出親情牌。

 

▼(圖/東森新聞)

 

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女兒林羿伶:「輕輕聽著喘氣聲,心肝寶貝子,你是阮的幸福希望,斟酌給你晟」。

 

林姿妙女兒林羿伶,感性獻唱「心肝寶貝」,讓一家人哭成一團,台下支持者更不斷喊加油,場面溫馨。

 

22日晚間林姿妙舉辦了選前最後一場造勢晚會,這一群「神秘嘉賓」的現身,讓現場氣氛陷入沸騰。

 

▼(圖/東森新聞)

 

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二兒子林佑澤:「她一個人要照顧我們五個,她四處奔波 去工作,她每天5點多就趕回家了,大家問她為什麼要那麼早回來,她說他已經沒爸爸了,她不想讓林明正的孩子變壞」。

 

林姿妙二兒子林佑澤,還發表長達了10分鐘的演說,讓一旁的林姿妙聽到眼淚盈眶。

 

不管是打出總統牌還是親情牌,在有民主聖地之稱的宜蘭,藍綠陣營都使出渾身解數,就是希望能夠穩住票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妙妙姊不「卡卡」!宜蘭政見會砲火7問陳歐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