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控不實走路工奧步「台中買票版」 盧秀燕:痛心

2018/11/23 14:1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選情升溫,繼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被控不實買票傳聞,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陣營,也抓到有人在LINE群組亂PO買票資訊,盧秀燕陣營更查出,PO文者是林佳龍的市政顧問,為了端正選風,國民黨台中市黨部委託律師,控告亂PO文 的王姓男子。

在一個LINE的群組上,有人發現貼文指控盧秀燕,和另一名候選人買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陣營看到很生氣。

台中市長候選人 盧秀燕:韓國瑜也被放類似這樣的謠言,那前一天我也被放,類似這樣子的謠言,所以我們覺得這樣子的行為,真的是破壞乾淨選風,而且真的是奧步,非常痛心。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控告散布人未經查證,亂PO不實賄選消息,這一些人一定要揪出來。

盧秀燕陣營表示,距離投票日這麼近,竟然出現之前高雄版的走路工奧步,還升級變成台中買票中,國民黨台中市黨部委任律師,代表受害人正式提告。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任陳明振說,林佳龍陣營21日才大張旗鼓,舉行反奧步記者會,教大家發現散布謠言,務必截圖、蒐證並提告,現在國民黨就遵照,林佳龍陣營教戰方式,正式就這些涉及奧步,提出告發。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表示,亂PO賄選訊息,是否和林佳龍競選團隊有關,希望司法單位深入查明,至於林佳龍競選總部發言人說,司法單位勿枉勿縱,該調查的就查清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