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車隊掃街拜票 葉啟田現身相挺

中央社 2018/11/22 11:2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韓國瑜車隊掃街拜票  葉啟田現身相挺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車隊今(22)日在岡山地區掃街,以「愛拚才會贏」走紅的本土歌手葉啟田現身相挺,並說明晚造勢要助唱,韓國瑜高興的握著葉啟田的手直說「妥當啦」。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選舉倒數計時,候選人車隊忙著掃街拜票,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一早到市場拜票,韓國瑜和市議員方信淵等人車隊在岡山地區掃街。葉啟田現身方信淵競選總部等候韓國瑜並為韓加油打氣。

在方信淵總部門口早已湧現很多等候韓國瑜的韓粉,當韓國瑜下車時,韓粉蜂湧而上,現場一陣混亂。

韓國瑜看到葉啟田,兩人高興握手,葉啟田呼籲中間選民、知識分子相信並支持韓國瑜。葉啟田說,明天晚上造勢會,他將站台助唱,韓國瑜原擔心他的經紀公司不放人,後來知道葉可以站台,韓國瑜直說「妥當啦」。

在網路散播「韓國瑜6000元買票」訊息的林姓網友,21日親自向韓國瑜道歉並獲韓國瑜原諒,但事後傳出林男是國民黨員。媒體今天詢問韓國瑜,外界質疑是國民黨自導自演。

韓國瑜說,當事人來道歉讓事情過去就好了,他不知道對方是誰、為何寫這樣的訊息,既然道歉就讓事情煙消雲散,呼籲選舉不要有太多聯想或穿鑿附會沒意義。

韓國瑜表示,掃街受到民眾自發性的跟著宣傳車沿路相挺,讓他很感動也很震撼,相信是高雄人期待改變。

選舉最後衝刺,天氣變涼了,韓國瑜說,有多加件薄外套,身體狀況很好,只是頭髮依然少。

他說,在他眼裡、心中沒有藍綠,未來建設也不會分藍綠,盼網路不要有極端不入流的訊息流傳。

韓國瑜表示,這場選舉最大的意義是高雄這個傳統綠軍的直轄市,透過他的論述,高雄人的腦袋打開了、完全清醒了,一場乾淨的選舉正在高雄進行。

 

(封面圖/東森新聞、葉啟田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