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衝刺!搶救柯P選情 陳佩琪、柯媽狂掃街拜票

2018/11/20 22:10 字級:
讀稿

選戰進入最關鍵衝刺階段,柯文哲尋求連任卻面臨人手不足問題,他的妻子陳佩琪和母親何瑞英,此時此刻,成為柯文哲的最強後盾,2個人瘋狂掃街拜票,只是像柯媽一早挺進藍營選區時不停遭到嗆聲,但她仍勇往直前,忍著腳痛堅持走完全程。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拜託,拜託,老闆娘,拜託,拜託」。
 

柯文哲妻子陳佩琪為夫出征,一大早到雙和市場拜票。
 

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大概6個月左右,差不多,你好厲害,我做了30年的小兒科醫生」。
 

看到小baby,陳佩琪立刻展現醫生專業,現在,藍綠聲勢不斷崛起,柯P靠家人,試圖力挽狂瀾!
 

柯文哲夫人陳佩琪:「看到先生一些拜票的行程,像是服裝啊,我會回來提醒他一下,譬如說頭髮,他每次喜歡抓抓抓,就很亂啊,現在的政治攻防跟語言太多了,每個人講什麼話,我都要去評論,其實根本沒有注意到啦」。
 

陳佩琪挺進綠營票倉,遇上熱情支持者,但柯媽……
 

柯媽 vs. 抗議群眾:「丁守中凍蒜啦,敬老金6000,6000,4年6000」。

 

▼(圖/東森新聞)


 

柯媽直奔藍營票倉大安文山,忍著腳痛替柯P掃街拜票,選民兩樣情!
 

柯媽 vs. 抗議群眾:「丁守中,丁守中,柯文哲下台」。
 

藍營選民不滿柯P砍敬老金,抗議聲浪如影隨形,這讓柯媽一臉相當尷尬,但她仍勉強擠出笑容」。
 

柯媽 vs. 記者:「藍綠夾擊是不是有這樣情況,不要理他就好了,哈哈哈,會不會覺得選情告急,順其自然就好啦,我跟你說,人都是由天不由人」。
 

但一聽到姚文智批評中國大陸要柯文哲選總統,柯媽瞬間變臉。
 

柯媽 vs. 記者:「隨便講講,這是誰決定的,眾人決定的,不是他決定的」。

 

▼(圖/東森新聞)


 

柯媽力圖化解兒子「選總統」質疑,選戰倒數4天,柯文哲拚連任,打出爸媽牌、夫人牌,票能拉多少是多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