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姚文智上節目遭政治偵防?北市警局:維安遭汙衊感到遺憾

2018/11/14 09:33 字級:
讀稿

昨(13)日晚間,政論節目爆料說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竟然被北市警察局政治偵防。原來在下午錄影前,新北市警察局的員警去問了節目內容,說是為了維安,還直言是北市警察局要求的。對於爭議,北市警局回應都按照警政署規定,候選人越轄必須通報來維安,對於維安遭到汙衊感到相當遺憾。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節目主持人彭文正:「警總復辟了嗎?政經看民視要討論什麼節目,關你柯文哲什麼事呢?」

 

▼(圖/東森新聞)

 

節目剛開始就是抨擊警方,會這麼氣,原來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上節目前,竟然遭到警方刻意關切。

 

節目主持人彭文正:「在節目錄影前,大概兩個小時左右,新北市警察局竟然跑來詢問,而且透過了各種管道來問還到行政部,民視的行政部去問說,我們今天要訪問姚文智的內容是甚麼,那我們就問他說,這跟你的維安有什麼關係,他就很不好意思一直問,他就很不好意思說是台北市警察局,託他們來問的。」

 

直指台北市警察局維安過了頭,余莓莓也開砲。

 

政治評論家余莓莓:「打電話來問,姚文智等一下來要講什麼內容,我說怎麼可以這樣子講?我就問那個員警說,你們在幹嘛,他說要維安,我說維安需要,要問什麼內容嗎,你維安頂多知道說,什麼時候來,什麼時候走對不對?我說我算總統來,總統級的規格維安,也不會問說,總統今天要講什麼內容不是嗎?」

 

▼(圖/東森新聞)

 

砲打警方,質疑柯市長,就是認為北市警察局在做政治偵防,但真的是這樣嗎?警方這樣說。

 

台北市警察局副局長方仰寧:「嚴正的說明,我們絕對沒有政治偵防的任務,我們只是依規定,通報姚市長候選人到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除此之外沒有其他的任何請求。」

 

▼(圖/東森新聞)

 

原來據警政署規定,候選人越轄都必須通報當地警局來維安,疑似警方在閒聊時,被人聽到產生誤會,警局出面駁斥後更發出聲明,強調警察工作辛苦,遭到汙衊實在遺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