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暫停公開活動 台北街頭捕獲野生韓國瑜!

2018/11/14 08:54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選情激烈,下個禮拜的電視辯論將是關鍵之戰。韓國瑜為此暫停公開活動,我們獨家直擊韓國瑜現身台北向專家請益,為辯論進行沙盤推演。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韓國瑜一現身就有民眾熱情打招呼要求合影,但這可不是高雄市,而是在台北街頭。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周世平:「高雄市長選戰19日的電視辯論,將會是關鍵一役,因此韓國瑜閉關北上,來到國民黨智庫尋求協助,藍營也請出各方好手全面力挺。」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這不是閉關講得太嚴重了,又不是在少林寺藏經閣,不要這樣講,我們只是來接觸一些各個領域不同的專家,而且有行政經驗的,大家交換下意見。」


▼(圖/東森新聞)

 

根據了解專家包含,前國民黨立委林郁方,長期研究兩岸政經的教授張五岳,前國發會主委林祖嘉,對之後的電視辯論進行沙盤推演。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平常心但是吸收各個學者專家的意見,還有我們高雄本地人的意見,還有自己的觀察,最重要、最重要的人民內心,幾個要素把他,共同性的來探討來思考,作為準備辯論會最基本的素材。」

 

韓國瑜平常心面對,但陳其邁陣營批評他不是關門背稿,就能給市民交代他有話要說。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什麼時候民進黨的競選才能用正面來思考,我從來沒有對民進黨說,我的對手講的一切,我提負面的,沒有啊!怎麼他們永遠看我是負面,是不是他們心理太陰暗了。」

 

對手一再批評他政見空洞,對此韓國瑜也加強力道。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不是他們說空洞就空洞,而我沒有說對手政見空洞,仔細看看我的對手政見,是不是完全都不空洞,這樣就知道答案了。」

 

高雄市長選舉戰況激烈,韓國瑜北上請益,做好萬全準備也突顯對這場辯論會多麼重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家】韓國瑜神祕!非公開行程 北上站台換交通工具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