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市長電視政見發表 黃偉哲大創案成攻防焦點

2018/11/13 11:00 字級:
讀稿

台南市長候選人政見發表會,6名候選人輪翻上陣。國民黨高思博火力全開,先端出牛肉再痛批民進黨黃偉哲大創案,不過黃偉哲不受影響,20分鐘演說照著自己步調,搶拉公教人員選票。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台南市長候選人第一場電視政見發表會,由虧幾frideay林義豐開場。

 

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這是之前的政府造成的,所以如果我林義豐有幸當選,垃圾絕對不能進台南市,台南人不是瘋子啦,你看若南部的垃圾都埋到龍崎,這我絕對保護我們的土地不允許掩埋。」

 

▼(圖/東森新聞)

 

有備而來,還準備紙板解說政見展現誠意。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調降房屋稅,而且明年房屋稅要凍漲,我們要研議退還,過去兩年違反超收的稅金。」

 

國民黨候選人高思博則是端上牛肉吸引注意,接著再批民進黨候選人黃偉哲的大創案。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黃委員在喬這些事情,喬核災食品進口台灣的時候,他事實上已經明明知道,他在喬的事情是已經被違法禁止進口的核災食品,正常人如果面對這樣的醜聞,大概只有辭職退選這樣的一條路。」

 

▼(圖/東森新聞)

 

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在抓到核災食品到禁止的期間,為什麼拖了8個月,這8個月到底有沒有人去關說?結果想不到竟然是黃偉哲和黃偉哲辦公室主任去關說核災食品。」

 

就連昔日同志也衝著大創案而來,黃偉哲倒是很淡定。

 

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我的媽媽和我的太太都是基層教員,軍公教也是國家安定的基石,如果我有機會進入市政府,我想要做的絕對要尊重文官體制。」

 

▼(圖/東森新聞)

 

20分鐘演說 ,黃偉哲照著自己的步調走最後動之以情拉公教票,台南市長選舉6名候選人輪翻上陣各自展現利多,但是過程中互相攻防並不多沒什麼火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