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家「嘸」離開 邱議瑩遭網改編「麥離開」瘋傳

2018/11/13 08:54 字級:
讀稿

陳其邁在旗山造勢晚會,主持人立委邱議瑩在晚會快結束時,在台上強調大家「嘸」離開,謝謝支持者留到最後一刻,沒想到有網友指稱邱議瑩是要大家「麥」離開,哀求支持者「別離開」語意被扭曲,陳其邁陣營替邱議瑩抱不平。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陳其邁旗山晚會主持人邱議瑩:「大家嘸離開,咱們晚會沒結束,大家嘸離開,大家跟我們站在一起,這是感動的晚上,大家跟其邁一起拚,大家嘸離開...。」

 

▼(圖/東森新聞)

 

11日陳其邁旗山造勢晚會,主持人邱議瑩深受感動,說支持者到最後一刻,都沒離開,沒想到同樣的一句話卻被網友揶揄做文章。

 

陳其邁旗山晚會主持人邱議瑩:「咱們的晚會還沒結束,大家麥離開,大家跟我們站在一起,這是感動的晚上。」

 

網友瘋傳,指稱邱議瑩要大家麥離開,網友版收音不清和媒體專業收音下兩個版本乍聽之下好像差不多,可是語意上卻是天差地遠,網友版的麥離開指的是哀求支持者不要離開,而邱議瑩說的沒離開,意思指的是連支持者都很感動待到最後一刻,一句話被網友這樣解讀,邱議瑩本人低調沒出面回應,倒是陳其邁陣營接連替她抱屈。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大家可以看一下影帶,再從頭看到尾,我想影帶會說話,這個就由影帶,來做說明就好了,好不好。」

 

▼(圖/東森新聞)

 

陳其邁競選總部發言人趙天麟:「她很感動,略帶哽咽的表達說謝謝大家都沒有離開,都嘸走這樣子,那當然有些網友,錄到人已經離開的差不多的時候,好像有錄到說,是不是說大家麥走怎麼樣的,其實說實在的那都已經是無關宏旨了。」

 

就是一句話被網友大作文章,瘋傳還PO網,邱議瑩感性的主持風格,特殊的腔調,也意外成為這次選戰的焦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站台也遭殃!台語歌后為陳其邁造勢 臉書慘被洗板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