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雲林女婿韓國瑜合體張麗善挺農漁民 農夫下跪陳情

2018/11/11 08:54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行程馬不停蹄,以雲林女婿身分到西螺,和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攜手參加「為農漁民發聲」大會師,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支持群眾,在場不斷歡呼,希望當選後能讓農漁民日子過好一點,過程中,一名農民下跪陳情,兩名候選人看了相當揪心。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以雲林女婿身分,參加為農漁民發聲大會師,沒想到上午活動才正要開始,一名黑衣男子拿著高麗菜,攔住韓國瑜和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當場下跪陳情要他們幫幫忙。農民下跪說生活過得太苦,韓國瑜和張麗善看了都相當揪心。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我們農民是很辛苦的,剛剛兩位農民下跪陳情,我看得眼淚都流出來了,我們幾千年來,農民是國家最重要的,怎麼會農產品價格一直下滑,真的撐不下去了。」

 

▼(圖/東森新聞)

 

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對於韓國瑜發表對於守護農漁民政見,心有所感。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我,張麗善跟韓國瑜,我們將全國的農產品,都行銷到國外去好不好。」韓國瑜回到雲林,替農漁民發聲,大家都說很有感,就是因為他身為30年雲林女婿。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買一桶送一桶,如果在座各位不嫌棄,打一通電話去高雄,你的親朋好友在高雄,打通電話轉達說,雲林女婿韓國瑜在高雄選市長,雲林人拜託一下好不好。」

 

▼(圖/東森新聞)

 

而其實上個月底張麗善也到南部跟韓國瑜吃早餐,兩個人聊得相當開心,臉書直播半小時吸引萬人收看。韓國瑜、張麗善兩名候選人,對於幫助農漁銷貨,雙方政見都相當契合,兩人短期間再度會面,談的都是農漁民,也讓不少支持者印象深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