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文哲掃南門市場 攤販熱情送「包粽」

2018/11/09 18:37 字級:
讀稿
柯文哲掃南門市場 攤販熱情送「包粽」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民調支持度被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拉近,外界解讀跟他的競選總幹事小野挺陳其邁有些關聯,因為小野此舉讓柯P與韓國瑜的曖昧關係中斷,加上韓國瑜現在獨霸媒體版面,柯P選情自然受到影響。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南門市場攤販 vs.台北市長柯文哲:「柯文哲,凍蒜,柯文哲,凍蒜,包粽、包粽、包粽」。
 

粽子、包子、菜頭、鳳梨、祝賀品,一次全拿齊,柯P帶隊掃南門市場,這人氣終於開始聚集。

 

▼(圖/東森新聞)


 

幕僚 vs.台北市長柯文哲:「哎哎這,又掉了,不行,又掉了,又掉了我跟你說」。
 

「包中」可不能落空,選舉細節,柯P比誰都在意,但總幹事小野7號驚天一哭,除了網路上有褒有貶,更因為他挺陳其邁,中斷了柯P跟韓國瑜,原本隱隱然連動的選舉氣勢。
 

記者 vs.柯P競選總幹事小野:「你說你站出來就贏了,市長今天早上說,比較沒有經驗的一個說法,開玩笑的啦,直接開始(掃市場)吧」。

 

▼(圖/東森新聞)


 

小野介入高雄選情,對柯來說是福是禍,難以預料,但韓國瑜奪走了媒體光環,勢必不利柯P向來獨霸的北市「空戰」。
 

記者 vs.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攻擊對象好像不是你了,沒有,我看,反正他們有需要還是會攻擊,競總趴趴go參與人數少,會不會讓你覺得怕怕的,社區型比較小眾型,不是那種大型造勢活動,我現在沒有錢可以再搞大型造勢活動」。
 

柯P減少傳統選戰打法,無疑是考驗他4年政績,對北市選民到底有沒有吸引力。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織動員還是有一定實力,它不是很多啦,不過5%沒問題,藍的拉5%、綠的拉5%,我就倒了實在是」。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政治亂倫,騙藍騙綠」。

 

▼(圖/東森新聞)


 

柯丁民調拉近,選情不再是一大兩小,藍綠白三方戰略方針,或許得重新調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柯P暫卸市長首日! 搶攻濱江市場 掃街挾高人氣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