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一正拍片挺陳其邁 讚:低調認真的領導者

2018/11/09 14:11 字級:
讀稿

繼作家小野後知名導演柯一正也錄製影片,支持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柯一正說陳其邁出淤泥而不染,是個誠實低調,努力認真的人,批評對手韓國瑜浮誇、喧嘩是個「王祿仔仙」,不過影片一曝光,同樣被不少網友抨擊,陳其邁對兩位出面挺他的文化人都遭網軍抹黑相當不捨,呼籲韓國瑜應該要求支持者停止這樣的網路罷凌。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導演柯一正:「你應該相信一個會誠實、會認真,而且行事低調的人,來做為一個領導者。」

 

▼(圖/東森新聞)

 

這是導演柯一正,出面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的影片,影片中提到,他曾在高雄當兵事隔多年舊地重遊,發現高雄從都市面貌,到人文風貌等都變得很不一樣。不過一提到韓國瑜,他認為是個喧嘩浮誇,只會創造虛有話題的人,根本是個王祿仔仙。

 

導演柯一正:「隨意承諾的一個,我們說是王祿仔仙,其實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好的表演者,我覺得韓國瑜應該要進入演藝圈,比他去當市長一定好太多了。」

 

柯一正說相較於韓國瑜,陳其邁是個出淤泥而不染值得信任的人,影片在陳其邁臉書曝光後,立刻引發韓國瑜支持者不滿,批評他根本不懂高雄,身為文化人卻當打手假清高,柯一正氣得在個人臉書po文反擊,還開欄要大家到這裡罵,看到拍片挺他的作家

 

小野和柯一正先後遭受網路霸凌,陳其邁相當不捨,出面向韓國瑜的支持者喊話。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挺我的出來都面對,很多韓粉或者是韓國瑜主委所提到的,所謂的義勇軍的網路抹黑攻擊,我是覺得不捨。」


▼(圖/東森新聞)

 

雙方支持者在臉書互嗆,韓國瑜呼籲支持者不要口出惡言,要打一場乾淨公平的選戰,陳其邁也強調選舉是陽光正面,應該停止以不實言論,在網路造謠抹黑,甚至人身攻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