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翁挺韓國瑜被友恐嚇…「當選就是你的忌日」下場好慘

2018/11/06 14:16 字級:
讀稿

高雄一名汪姓老先生跟朋友政治理念不同,他支持韓國瑜,朋友支持陳其邁,兩人在通訊軟體上唇槍舌戰,結果他的朋友酒後太激動,傳一些恐嚇字眼,說韓國瑜當選,就是你的忌日,他嚇得到派出所報案!一度顧及友情想作罷,但恐嚇屬於公訴罪,事後老翁的朋友被依恐嚇罪函送。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高雄市長選情激烈,藍綠兩黨候選人誰能贏得勝利,也變成民眾茶餘飯後的話題。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周俐萱:「老翁的朋友邀他到三鳳宮這邊吃麵,這麼巧,當天下午陳其邁的後援會成立,兩者有沒有關聯還有待釐清,而老翁因為政治立場不同拒絕來這,沒多久就收到恐嚇簡訊,嚇得到派出所報案。」

 

▼(圖/東森新聞)

 

原來老翁和朋友在通訊軟體上聊政治,他的朋友先嗆說跟人對賭,韓國瑜贏五千,陳其邁當選一萬,你要輸贏嗎?最後撂下一句狠話,韓國瑜當選就是你的忌日,並且揚言要讓他全家死光光。

 

三民一偵查隊隊長許志雄:「因為支持的對象不同,引發許姓男子在酒後,傳那一則簡訊給汪姓男子,並沒有惡意,事後雙方都表示後悔,也說以後在LINE上面,不要再互相傳這樣子的訊息。」

 

▼(圖/東森新聞)

 

老翁挺韓國瑜被朋友恐嚇,走到派出所想報案,一度顧及多年友情作罷,但是太遲了。

 

三民一偵查隊隊長許志雄:「因為是十幾年的好朋友,他想說不願意追究,但是恐嚇算是公訴罪。」

 

朋友之間因為政治理念不同各有擁護者,一番唇槍舌戰,結果用字遣詞太激進傷了友情,老翁的朋友還因此吃上恐嚇罪實在划不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我問你答」誰都別閃 韓國瑜、陳其邁19日公開辯論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