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國華寫給韓1封信 喻韓團隊「大包子沒內餡」

2018/11/06 09:52 字級:
讀稿

知名音樂人陳國華在台北工作20多年,近來也到北京工作 ,但他針對選舉話題跟北漂同樣很有感,他寫了一篇文給韓國瑜,他說很期待韓國瑜翻轉高雄,但對韓國瑜政見很擔憂,還形容他的團隊像是ㄧ顆大包子卻沒有內餡,對此韓國瑜對手陳其邁幽默表示,包子沒有內餡就不叫包子,暗虧韓國瑜的政見不夠實際。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音樂人陳國華,婚姻、事業兩得意,但身為屏東人的他卻也是北漂到台北,甚至陸漂到北京,搭上北漂話題配上選舉時事,陳國華也有話要對韓國瑜說。

 

▼(圖/東森新聞)

 

韓市長候選人您好,本人陳國華北漂20多年,現在飄到更遠的北京,希望有天您能讓我從北京漂回高雄,基於愛護您的原則下,我不得不擔心,因為您的政見裡我絲毫看不出有高格局的大戰略,您的政策看起來似乎還停留在工業時代思維裡,我覺得您的團隊看起來是個很大的包子,但剝開後中間沒有餡,其實以您的條件是有機會再造高雄,高科技高雄才是未來願景,這是ㄧ位希望回家的民眾心聲。不少網友力挺,當然也有批評聲浪,對手陳其邁對這包子說,是幽默回應。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肉包裡面假如沒有肉,那就不叫包子,可能也會涉及標示不實,這個也難怪乎韓先生,韓主委會提到說(人口增加到五百萬),因為大家比較關心說,到底怎麼達成這個目標?」

 

▼(圖/東森新聞)

 

陳國華言論被大眾檢視也讓他緊急刪文,趕緊補一篇,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我本心就是從愛這片土地而出發,並沒有要嗆任何候選人,若造成誤解深感抱歉希望此事就此落幕,高雄選戰刺激程度不在話下,隨著投票日越來越進,討論度自然越來越高。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