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市長民調蘇貞昌:要更加油 侯友宜:湧起憂心

2018/11/05 14:10 字級:
讀稿

聯合報公布新北市長選情民調,國民黨的侯友宜得到54%的支持度,民進黨的蘇貞昌則是26%,侯友宜說,看到大幅領先沒有竊喜,反而擔心投票率。蘇貞昌則說,如果這民調是真的,就要更努力。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董事長樂團阿吉:「市長需要幫忙,我一定出來相挺,不管現在是9點還是5點,我一定都會起床。」

 

▼(圖/東森新聞)

 

董事長樂團的阿吉特地早起,為的是談蘇貞昌過往政績,這位前縣長有沒有機會再回鍋呢?根據聯合報公布的新北市長選情民調,國民黨的侯友宜支持度過半,來到54%,蘇貞昌則是26%,落後對手將近三成,這是歷來各家民調結果中,兩人差距最大的一次,而在看好度的部分,侯友宜也以51%領先蘇貞昌的16%。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我覺得如果這個民調真的可信的話,那想要改變新北市的我們大家就要更加油,我很希望11月24號,用選票來證明是誰才正確,我們的政見有80幾頁,有4萬多字,我們的政見是這麼認真嚴肅發表,可是對手只有一頁,只有1300字。」

 

希望能用政見催出投票率,領先的侯陣營也在擔心同一件事情。

 

侯友宜競選總部發言人賴冠群:「侯友宜現在最缺的就是3票,投票、拉票跟催票,所以不管民調高低,所有人一定要戒慎恐懼,我們也會陸續推出更多的大型造勢活動、車隊掃街,催出民眾所有的熱情。」

 

▼(圖/東森新聞)

 

選戰最後關頭出現高民調,沒讓侯友宜安心,反而是多了幾分憂心。

 

支持者陳先生vs.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謝謝你這樣幫我宣傳,(你如果沒當選我會哭的。)不會啦,(會哭的,你要當選,我的牌子還寫著,在外縣市上班的請回來新北市投票,我還直接寫上去。)」

 

這輛粉絲自己做的宣傳車,標語正是侯友宜的心聲,希望把支持度轉為實際票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傳侯友宜造勢冷場 蘇貞昌:權勢運作沒感情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