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蘇貞昌拚選戰 鎖定晨運族拜票衝刺

中央社 2018/11/05 10:0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蘇貞昌拚選戰  鎖定晨運族拜票衝刺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在選前倒數破百日起展開市場拂曉出擊拜票行動,在選舉倒數19天起展開另波「好生活,作夥行」活動,繼市場菜藍族後鎖定公園晨運族展開拜票衝刺。

 

蘇貞昌今天起推出「好生活,作夥行(與市民朋友打招呼)」活動,繼市場菜藍族後鎖定公園晨運族展開拜票衝刺,今天上午7時冒雨到板橋四維公園及八德公園拜票。

 

蘇貞昌表示,對他而言,今天不算是早的,最早是清晨4時多走訪大批發市場,在選舉倒數19天 ,很誠意的在公園繞兩大圈,看到大家很注重健康,也有很多人趕著要上班,大家都在努力,一個國家、一個社會、一個城市,也就是這樣才有競爭力。

 

蘇貞昌表示,昨天專程依中央黨部安排,去高雄給陳其邁加油,看到那個場非常大,非常的熱情,大家都要守住高雄的價值,經過選舉檢驗及競爭,大家選出最好的人。選對人,會做事,真的可以讓一個城市進步。

 

被問到聯合報最新民調,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仍大贏蘇貞昌一事,蘇貞昌表示,民調作為參考,若是科學的民調會更重視。如果他的民調真的差很多的話,那就拜託支持的市民朋友要多加把勁,這樣才能改變這座城市,讓新北更好。

 

( 封面圖/中央社檔案照片)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