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總統牌失靈?陳其邁反擊馬王不同台問題才大

2018/10/28 20:46 字級:
讀稿

難道總統牌成了票房毒藥嗎?近日蔡英文總統積極輔選,卻被外界抨擊每次輔選過後候選人民調就會下滑,但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跳出來反擊,國民黨問題才大。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姚文智,當選。」

主持人:「林佳龍,當選。」

主持人:「陳其邁,當選。」

 

蔡英文每到假日就北中南趴趴走,卻被外界抨擊每次來輔選,候選人的民調不升反降,難道總統牌真的失效了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那一天馬英九前總統,卻沒有出席韓國瑜鳳山造勢場合。反而同一時間在左營幫李雅芬助選,難不成馬總統或者是朱立倫,不願意跟王金平同台,難不成是被射下的太陽嗎?」

 

▼(圖/東森新聞)

 

陳其邁反擊國民黨才是大有問題,回顧一下韓國瑜鳳山造勢晚會當天,最大咖的只有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但當晚前總統馬英九的確是出席左楠區市議員候選人李雅芬的總部成立晚會。韓國瑜成為國民黨的人氣王,仍然無法撮合「馬王同台」,除了抨擊對手問題大,陳其邁對於用一瓶礦泉水與滷肉飯來包裝韓國瑜,覺得太刻意了。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我們的對手陣營也有用這種動員,讓競選活動能夠順利進行,這個是無可厚非啦!不應該說用一些似是而非的一些訊息來作操作。」

 

▼(圖/東森新聞)

 

陳其邁被動回答這些敏感話題抨擊對手,語氣平和卻火力十足。回歸選戰主軸,他調整步伐,除了勤跑基層也增加直播次數。突然現身農夫市集與市民話家常,還參加萬聖節遊行,穿披風與小朋友搏感情。

 

拋棄過去低調到不行的作法,陳其邁要更多元的方式,讓高雄市民看到他與團隊擘劃的政見,延續綠色執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陳其邁與選民零距離!農夫市集、萬聖節變裝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