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賴清德助蘇貞昌 侯友宜:我的大咖是市民

2018/10/19 09:5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最新的競選廣告,請來行政院長賴清德跨刀演出,拍攝地點還選在賴揆老家,國民黨的侯友宜說,賴清德是蘇貞昌的大咖,自己的大咖就是市民。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為了蘇貞昌的競選廣告,賴清德回到故鄉萬里,老家的庭院也變成取景地點。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我很希望當選新北市長後,地方跟中央連線,做一個市長,是要去爭取中央的預算,所有的構想也要爭取中央的認同,不是整天罵中央的人。」

 

中央與地方合縱連橫,10月20日賴清德也將和蘇貞昌合體,一個晚上連趕板橋和三重兩場造勢,看得出全力搶攻的決心。

 

侯友宜:「從第一天開始,不是到現在都是重兵嗎,那我們還是一樣,我們小咖對大咖。」

 

小心應對戰略不變,侯友宜陣營目前輪流在各區辦造勢,現任市長朱立倫不時現身助陣表明傳承,直到選前最後一個周末,侯友宜才要再把藍營大老通通請出來。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賴院長是老縣長的大咖,我的大咖是現在站我旁邊的這些市民,這些市民都我的大咖,都我的主任委員。」

 

要打下江山終究得靠選民之力,比起依賴黨內重量級,侯友宜先靠自己,看看能把聲勢拉到哪種層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