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媽嗆姚文智「沒路用」 柯P:護子心切

2018/10/18 15: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柯媽何瑞英昨天(17號)批評民進黨北市參選人姚文智「沒路用」,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是因為姚文智最近常罵他,老人家聽了當然就不爽,媽媽是護子心切。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活動主持人:「一起為我們迎賓擦地板。」

 

除了擦地板迎賓,柯P還秀了一段溫泉毛巾操,賣力推銷北投生態博物園區之外,還要費心處理選舉攻防。

 

台北市長柯文哲:「(柯媽昨天罵姚文智沒路用?)我昨天有回去打電話跟她講,是這樣,因為姚文智最近常常罵我,很多罵的內容離事實太遠,老人家聽了當然就不爽,我昨天打電話跟她講說,啊妳為什麼跟人家一般見識,不過老人家就是這樣,這個叫做什麼,護子心切。」

 

▼(圖/東森新聞)

 

柯P有媽媽全力輔選,而姚文智則是需要總統蔡英文拉抬選情,他前一天在廣播節目表示,希望蔡總統站台力道可以再強一些,批判柯P也應該多說一點。

 

台北市長柯文哲:「(姚文智認為蔡英文罵你不夠多?)政黨的運作你問我幹什麼,她一定有她的考量,總統有總統的高度,你怎麼…輔選的事不要問我,其實以台灣人民的福祉為最高考量,這就是台灣派。」

 

選舉攻防各有考量,超級柯黑王世堅現在不只打柯,還要打韓。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王世堅說韓國瑜選上要跳海。)他以前也跳過海啊,(他這次有機會跳海?)那個都是噱頭啦,一下理光頭、一下跳海、一下子…不過他曲棍球倒是還沒真的吞下去。」

 

對柯黑說話沒有在客氣,柯P另一個選舉冤家葛特曼,16號則是在英國西敏寺,又發表了不利柯P的談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說台灣有醫生帶病人去大陸換腎,不能變成是柯文哲帶病人去大陸換腎,這兩個實在差太多了,我倒覺得是這樣,人家幫忙你,這就典型的恩將仇報。」

 

選戰進到深水區,敵我分明,所幸還有高人氣,讓柯P有如金剛附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