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攤販送「包粽」陳其邁妻拜票!稱韓國瑜:脫口秀藝人

2018/10/17 21:3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 公布最新競選影片,用2005年擔任代理市長時推動的市港合一,強調建設要有魄力。而他擔任婦產科醫生的妻子吳虹,也力挺老公,不但現身造勢晚會;還親自出馬 首度到市場拜票。對於選戰五五波的說法,陳其邁妻子認為,在地感受比較重要,還說對手韓國瑜,是需要舞台的脫口秀藝人。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陳其邁陣營工作人員:「感謝,感謝,謝謝。」

穿著印上陳其邁大名的競選背心,綁著馬尾的其邁嫂吳虹,現身市場幫老公拜票。

擔任婦產科醫生的吳虹,工作忙碌之餘,抽空力挺陳其邁。

陳其邁妻子吳虹:「(選情)五五波喔,我不覺得,我覺得我們如果是生活在地的人,那個感受會最清楚。」

對選情樂觀,那怎麼看 ,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韓國瑜。

陳其邁妻子吳虹:「他應該是一個,需要舞台的脫口秀藝人。」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就是分進合擊,還是個別拜訪,那這樣才能夠,更多拜訪的層面,那拉到更多的手。」

醫師妻子跑行程,一點都不遜色,夫妻倆分頭拜託選民,加強戰力,選戰緊繃,陳其邁特別參加計程車公會座談,和運將搏感情,更強調建設需要魄力,2005年擔任高雄市代理市長時,就果斷讓高雄市港合一。

建築師楊欽富:「當時這都是圍牆,圍起來的腹地,都是屬於管制區,這一條就是貨櫃車,在跑進去的一個聯外道路。」

 

▼(圖/東森新聞)



里長妻子夏麗鳳:「其邁委員說,那我們來把圍牆打掉好嗎,我們里長說 怎麼可能,結果短短三個月內,想不到,委員真的把圍牆打掉。」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市港合一是過去,所有歷任市長,都做不到的事情,也是高雄人共同的一個期盼。」

選前倒數最新競選影片看見大海,說歷史,陳其邁喚醒選民記憶,也傾聽小市民想法,證明自己的政見,絕不只是說說而已。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陳其邁陣營控「暗黑軍團」 韓:從沒抹黑造謠過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