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韓國瑜理髮直播狂吸7萬人 反虧:不知道蘇貞昌怎麼洗頭?

2018/10/11 14:50 字級:
【影】韓國瑜理髮直播狂吸7萬人 反虧:不知道蘇貞昌怎麼洗頭?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人氣正旺,他9日接受「館長」陳之漢直播訪問,引來熱烈討論與關注,同時在現觀看人數超過1.9萬人、109萬的觀看次數,韓國瑜今(11)日開直播,前往理髮店理髮,不到一小時已有超過7萬人觀看,再度掀起話題。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韓國瑜直播理髮。(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在臉書直播,寫下:「月光光,心不慌。今天來到海軍陸戰隊的愛店來整理許久未打理的髮型。這讓我想起年輕入伍時第一天被剔光頭,從一個乳臭未乾的孩子成為真男人的過程,如今更期待高雄也一樣要開始轉大人」,他首先對鏡頭打招呼,指出自己在高雄左營某間理髮店,打趣說「三千煩惱絲已經掉了2900根,只剩下100根」。

▼韓國瑜虧自己只剩100根頭髮。(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透露自己1~2個月理一次頭髮,且平常要出門弄頭髮只要10~20秒,「洗個臉劈哩啪啦就出門了」,但他認識一位立法院同事,每天出門要花一個小時,這讓他受不了,開玩笑表示「我覺得他有點神經病」,另外他也分享梳頭髮小撇步,「千萬不要用鋼梳,要用木頭梳子,不然頭髮很快會掉光的!」

▼韓國瑜反問蘇貞昌怎麼洗頭。(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理髮完後,準備洗頭時,韓國瑜躺下還特別問:「這樣拍不太好看吧?」笑說很多網友沒有看過禿頭的剪頭髮和洗頭髮,強調「我們禿頭也是有尊嚴的,我們也是很重毛髮的」,他反問:「我不知道蘇貞昌怎麼洗頭耶,他剪頭髮怎麼剪?」開玩笑說「他應該梳頭比我還快吧,因為我毛髮比他還多」。

▼韓國瑜表示禿頭也是有尊嚴的。(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直播一出,引來廣大回響,最高在線有5000多人觀看,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原來禿頭洗頭也是可以很認真的!」、「為了你,我去理光頭」、「看禿子剪頭髮好療癒」、「禿頭不是選擇,光頭是選擇」、「把剪掉的頭髮打包起來,我要收藏」、「竟然還有毛」。

【影片傳送門】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9日和「館長」陳之漢一起直播,暢聊關於薪資、解決高雄債務等未來的施政方針,館長直言他本人無任何黨派立場,此次的合作直播,是韓國瑜的團隊主動聯繫,且2人在開播前完全沒有先討論內容,所有的對話都是他問,韓國瑜當場回應,一切絕無作假,直播片段一播出就吸引了1萬9000多人同時在線、109萬的觀看次數,網友們狂蓋2.3萬多層留言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館長」言詞犀利,他認為,政府之所以會有債務,就是因為地方官員實在太愛搞「建設」,質疑韓國瑜若真的上任,到時會不會「說一套做一套,狂蓋公車站」,以及韓國瑜將會怎麼解決高雄負債高達2、3000多億的問題?韓國瑜回,「1、2年內高雄負債不可能還清,但可以不讓它惡化」,他認為在財政惡化的情況下,「一面要用錢,一面要還債」相當困難,往後應該要找新的財源、開放外界投資,發展觀光,不能一直無止盡的借錢,債留子孫。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而談到青少年最重視的青年創業以及薪資過低的問題,韓國瑜表示,高雄因空屋率高、房價被炒起,造成許多年輕人都不願意回家鄉工作,但他覺得許多年輕人其實都很有才華,但礙於金錢壓力無法實踐,這時就要由政府來「推一把」。對此,他專為青年訂定一個政策,讓「有創意」的年輕人願意回高雄創業,亮點是不用害怕創業失敗,因為資金由政府負責提供,「虧了就算了,但賺錢了就要分紅」,創造政府和人民的雙贏局面,韓國瑜強調這個方式「不是借錢,而是給創業基金」,藉此鼓勵年輕人回鄉。
 
另外,有關母語回家學,要把高雄市打造成雙語城市的議題,韓國瑜認為,未來台灣的孩子競爭對手是整個亞洲,必須擁有國際觀,他表示,並不是不重視母語,但和國際接軌的英文及中文更為重要。
 
最後,韓國瑜信誓旦旦說,他上任後首要會先做好3件事,包含讓高雄年輕又有錢,其次是要清廉,再來就是找一個願意為首長、市民去衝的黃金團隊,韓國瑜認為危機就是轉機,「困難的情況下做到執政才厲害」,他表示,「幾流的民意代表就會監督出幾流的政府」,期望民眾能明辦「怎麼樣的政治人物能帶給台灣更美好的未來」,並承諾若未來真的順利當選,絕對會盡力做出好成績。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館長」陳之漢和韓國瑜1個多小時的直播,在網路上創下超高熱度,韓國瑜分享到臉書後多達109萬人次觀看,網友的留言更是高達2.3萬則,成功引發話題與關注。許多人也紛紛在直播下方留言:「好羨慕高雄的鄉親有韓國瑜可以投」、「韓國瑜真是厲害,以一當十,這樣的人才千年難得,更要好好把握」、「如果今天母語是要靠政府強迫小孩學習才能延續,那就說明你人民自己也沒多重視母語,才會在家裡不說也不教」、「讓家鄉變好,讓北漂青年回中南部」、「難得的台灣有頭腦清楚看得到台灣目前從裡從外的各種狀況的政治人物,如果您選上了台灣未來真的或許還有些希望。」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