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亞運台灣英雄幕後推手 國慶花車遊行享受歡呼

中央社 2018/10/10 15:11 中央社 字級:
亞運台灣英雄幕後推手 國慶花車遊行享受歡呼

台灣選手在亞運創下佳績,包括體育署、國訓中心、醫療團隊、廚師等後勤單位貢獻良多,這些幕後英雄今天也獲邀,與選手、教練一起參與國慶花車遊行,接受民眾的夾道歡呼。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台灣共好 有你真好」亞運台灣英雄暨國慶花車遊行,隊伍今天上午出發後,經衡陽路、襄陽路,及館前路的「英雄谷」,繞行忠孝西路、中山南路抵達終點中正紀念堂,沿途民眾夾道歡迎,包括來自德國、日本等地的留學生也一同為他們歡呼。

這在參與國慶花車遊行的,除亞運射擊金牌好手呂紹全、林穎欣、羽球銀牌選手周天成,和獲得銅牌的輕艇水球隊等選手、教練外,還有一群助中華隊在亞運創下佳績的無名英雄。

在選手、教練的車隊後,是這次亞運的後勤單位,包括教育部體育署署長高俊雄、國訓中心執行長李文彬、亞運醫療團團長林瀛洲,及被稱做中華隊出征這次亞運「秘密武器」的隨隊廚師等人,都搭乘觀光巴士參與遊行,接受民眾的歡呼。

這次的雅加達-巨港亞洲運動會,中華隊有包括羽球女單的戴資穎、體操鞍馬的李智凱、舉重女子58公斤級的郭婞淳等人共奪得17面金牌,田徑男子110公尺跨欄的陳奎儒、登山車男子下坡賽的江勝山、田徑男子200公尺的楊俊瀚等人搶下19面銀牌,網球女子單打的梁恩碩、競技體操吊環的陳智郁、柔道女子57公斤級的連珍羚等人獲得31面銅牌,一共獲得67面獎牌,成績十分出色。

中華隊戰果豐碩,後勤單位的策略,包括租下離比賽場館近的蘇丹公寓供選手休息,由龐大團隊提供醫療服務,甚至派出廚師隨隊照料選手飲食等,都被視為是選手屢創佳績的關鍵。(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山豬陳俊甫猝逝!香蕉慟:我的貴人,這輩子有你真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歡呼 亞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