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政策白皮書做成雜誌 柯文哲:真的會有人翻

中央社 2018/10/08 13:20 中央社 字級:
政策白皮書做成雜誌 柯文哲:真的會有人翻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雜誌呈現「政策白皮書」,他今天說,以往印製的白皮書都是厚厚一本,最後下場是被丟到垃圾桶,「與其那樣,不如真的做的像雜誌,人家真的會去翻」。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柯文哲上午出席國順公園完工啟用活動,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

政策白皮書「我們的台北藍圖」結合插圖細數柯文哲上任4年政績與未來願景,包括青年住宅與托育、銀髮醫療照護、多元族群、交通、城市空間、智慧城市、教育、韌性城市、文化、政治文化等10個主題,民眾可在獨立書店或咖啡廳索取。

柯文哲說,政策白皮書若厚厚一本,不會有人去讀,印製出來後也是落得被丟到垃圾桶的下場,不如以雜誌形式呈現,民眾喝咖啡時順便翻一下、看一看,「目標是這樣」。

至於中國時報今天頭版刊出民調指出,柯文哲捲入器官移植風暴,支持度不降反升,以41.6%暫居首位,有媒體詢問柯文哲,會不會認為這起事件反而加分,柯文哲說,「應該沒有什麼扣分」。

對於美籍作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稱其為騙子,離台時表示自由即讓任何人有表達言論權利,柯文哲說,他在美國住過,「我非常知道美國的文化,在美國,沒有隨便說人liar」。

他說,既然已對葛特曼提告,就請葛特曼到法院好好說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柯文哲 政策白皮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