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侯友宜競選總部成立 馬、朱、洪現身站台

2018/10/03 13:48 東森新聞 字級: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競選總部正式成立,開幕大會上,前總統馬英九以及新北市長朱立倫等國民黨大老現身站台。侯友宜說,自己沒有競選總部主委,要讓市民當他的主委。

並肩入場,在鶯歌陶瓷上一起蓋下手印,象徵朱立倫要把新北市長這個棒子,交給侯友宜。侯友宜的總部成立大會,前總統馬英九,和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都來相挺,力求團結拚勝選。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我這次選舉,不管別人怎麼抹黑、怎麼糟蹋我,別人在那邊亂講話,侯友宜絕對不幹這種事,就像今天我的市民總部,是一個開心的總部,市民就是我的老闆,大家都說你為什麼沒有設主任委員,不要忘了,400萬的市民是我的主任委員。」

細數過往政績,端出未來政見,站在前人的基礎上,展現自己不一樣,競選總部有別以往,叫做市民總部,打著以民為主,希望成功入主市政府。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把你們的右手舉高,跟侯友宜牽起我們新北市的好日子。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