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傅崐萁涉股案將入監服刑 花蓮選情恐添變數

2018/09/14 11:46 字級: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因為2003年涉入合機公司炒股案,更二審遭判刑8個月,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傅崐萁遭解職而且即將入獄。他昨(13日)在縣府召開記者會,說8個月後又是一條好漢,更痛批一切都是政治操作。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東森新聞)


上百名支持者頭綁抗議布條,到場聲援花蓮前縣長傅崐萁,傅崐萁牽著妻子的手在縣府召開記者會,面對自己即將入獄服刑直呼都是政治操作。花蓮前縣長傅崐萁:「院會正式來修正,最高法院連基本的程序正義都沒有,竟然可以受命政治,直接司法迫害,直接駁回,我想這是監察院正式的院會調查報告,我們在這裡發給大家。」支持者:「絕不屈服,花蓮人加油。」

▼(圖/東森新聞)


年底適逢選舉,在這個敏感時機遭判刑,讓傅崐萁格外不滿,被控在立委任內涉嫌炒作合機股票,更二審時遭判刑8月,最高法院12號駁回上訴全案定讞,傅崐萁必須入監服刑,傅崐萁說的氣憤,一旁的妻子眼眶泛紅,不敢相信丈夫被判刑解職,傅崐萁發表完離別感言,還是有好多支持者不願離去紛紛走上前,身穿粉紅色衣物的老婦人更緊緊拉著傅崐萁為他加油打氣。花蓮前縣長傅崐萁:「8個月後,又是一條好漢,我們一起來救台灣,一起來繁榮花蓮,好不好。」記者會後花蓮縣府也收到傅崐萁解職令,即刻生效,共6個局處長官要跟著傅崐萁一起離開縣府,其中蔡副縣長已經開始打包文件,而傅崐萁最快今日就會入監服刑,未來行政院將指派代理縣長,恐怕為花蓮縣長選情增添變數。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