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拚都更! 蘇:工程不延期 侯:不配合斷水斷電

2018/08/30 20:35 字級:
新北市長之爭,藍綠雙方逐漸聚焦政見,蘇貞昌、侯友宜2人在一場與都更業者的會談中,都強調都市更新市長一定要帶頭,蘇貞昌表示自己準時出名,上任後工程不會延期,侯友宜則祭出鐵腕,強調違規不配合住戶就斷水斷電。

★ 東森新聞51台
8/31亞運賽事轉播時程
★ 19:20-22:30棒球中日大戰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不怕中槍也沒關係,你拚在前面,底下的人就會跟你,我講這句話就是要告訴大家,大家對都更很多想法跟意見。」
 
用警探經驗宣示都更決心,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在眾多地方都市發展協會的大老面前,展現鐵腕決心。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政府到最後要展現魄力的時候,該做的事就不要妥協,該做就要做,它還有建築法可以使用,建築法可以斷水斷電。」
 
爭取認同,侯友宜下猛藥,而對手蘇貞昌,則利用場景拉近關係。
 
尊重主辦單位,在門口多等了5分鐘才進場,但準時出名的蘇貞昌順勢將此當作演講例證。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我準時來,他們說要晚一點,因為前面有拖延,我只好在外面等,因為我作縣長的時候,是準時有名,縣長如果準時工程就不准延期,以後我當市長,這種案都不能延期。」
 
▼(圖/東森新聞)

 
如期完工的保證,台上響起掌聲,蘇、侯2人同場沒同台,但聚焦都市更新政見,算是在為正式辯論暖身,各自暢所20分鐘,台下的觀眾聽了有收穫。
 
新北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劉炳煌:「容積獎勵超過30%,就要做托老托幼或者是社會住宅,這些會影響業者,不太想進入都更區塊,真正要改變市容增加我們居住品質,還是要循正常都更程序。」
 
藍綠兩位參選人,要增加的社福空間,不少都建立在新建案的容積獎勵上,但都更獎勵與社會福利,怎麼取得平衡,考驗兩位參選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