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蘇貞昌質疑不會講客語 侯友宜:盡量學

2018/08/27 17:13 字級:
民進黨的蘇貞昌出席客家族群活動時,用全客家語致詞,質疑對手侯友宜不會說客家話,侯友宜表示多少會一兩句,希望自己可以講更好,還自嘲語言天分不佳。

★ 東森新聞51台8/28亞運轉播時程
★ 13:00-17:00 女子羽球單打決賽
★ 19:30-22:30 棒球 中印大戰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有沒有哪一種煤燒出來,是不會產生PM2.5的?」差點考倒科教館員,侯友宜表現對空汙的關切。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侯友宜反對蓋深澳燃煤電廠,不能蓋就是不能蓋。」錄完影片,驗收成果,螢幕剛好跳出總統蔡英文過去發言,成了另類同框。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我沒有看到欸,不過她(總統)來反對蓋深澳燃煤電廠,跟她同框,我樂於啦,她是不是反對深澳蓋燃煤電廠?(她沒說,那是她以前的影片),喔我以為她也是一起來反對深澳燃煤電廠,害我失望了一下。」理念若相同何必管黨籍?前一晚出席深綠票倉的餐會,侯友宜就大方替無黨的議員參選人打氣,就算對手蘇貞昌隨後現身同場合,民進黨議員還是直白說市長挺誰都可以。

▼(圖/東森新聞)


記者:「感覺侯友宜有點像要藉由他(議員)來拔樁」
蘇貞昌(08.26):「像這樣講話口才也不錯。」

在自己主場,蘇貞昌不擔心被拔樁,反而更在意這件事情。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08.26):「當了那麼多年副市長,一句客家話都不說。」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語言只是一個溝通的工具,會不會講、能不能講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的心跟他的心有沒有連在一起,不過我希望我客家語能夠練得更好,(你有要學嗎?)我盡量學,因為我的語言天分很低。」能跟選民更貼近,再不擅長的事情也要展現誠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剛新婚!軍人尪「0防護車震」女同袍 妻氣炸撞車理論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