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說不出席公開活動 陳佩琪和柯同台簽書

2018/08/26 20:26 字級:
台北市長柯文哲簽書會最終場,在台北信義區舉辦,下午兩點半才開始,一大早已經有相當多的粉絲排隊,而最近常常PO「宣洩情緒」的夫人陳佩琪,也陪著柯文哲出席,還一起幫粉絲簽名。

▼夫人在臉書發飆後,兩夫妻難得公開現身。(圖/東森新聞)


夫人陳佩琪:「(問題是等一下人家問妳為什麼特別參加這一場,我還要先想一個理由說明一下)這私人的場合啊,以後公家的我不出去了。」你一句、我一句,柯文哲夫婦出現在台北街頭開直播,這是夫人在臉書發飆後,兩夫妻難得公開現身,邊走邊抬槓,原來是正要前往簽書會最終場。柯文哲進場,滿場粉絲為之瘋狂,各個高舉手機讓這位政壇紅人享受巨星待遇,在粉絲前,柯文哲不只談政治理念,也對中南部治水給意見。

▼柯文哲進場,滿場粉絲為之瘋狂,各個高舉手機讓這位政壇紅人享受巨星待遇。(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只要把所有小問題都先解決了,就沒有大問題,所以政府要變一種服務的精神,每次遇到問題就要去解決掉。」柯文哲避免評論中央治水,卻又再三強調,要如何建立可信的政府,柯粉就愛這一味。台北市長柯文哲:「醫生、老師還有警察,我說你們是被這個社會最信任的團體,然後你們抓了犯人,再交給社會最不信任的檢察官還有法官處理。」夫人坐在台下聽講,不時點頭、微笑、用力鼓掌,但先前陳佩琪才因為被說干政,拒絕出席公開活動,後來又為了柯文哲一句「上班太太還沒起床」,氣得不給柯文哲早餐吃。

▼夫人主動擔任簽名嘉賓,坐在柯文哲旁邊,鎂光燈前拍照、握手來者不拒。(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你道歉了嗎?)好啦好啦。」媒體要上前提問,馬上就被四五個工作人員快速隔絕,不打算讓夫妻關係模糊整場焦點,但看看夫人主動擔任簽名嘉賓,坐在柯文哲旁邊,鎂光燈前拍照、握手來者不拒,可見臉書上的嗆聲,只是一種抱怨。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我今天分享先生的光榮,也是要來感謝大家,我很期待我明年有一天,我也能夠站在這個地方。」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