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佩琪嗆「沒早餐吃」 柯:她來不及抗議我就出門

2018/08/25 11:11 字級: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在臉書上嗆自己老公說話不精準,如果不道歉,就沒早餐可以吃,而柯文哲也做出回應。
 
▼(圖/東森新聞)
 

另外,民進黨姚文智跟國民黨的丁守中也都各有熱門議題,讓選戰逐漸升溫。
 
記者:「(陳佩琪說)市長候選人他都會嗆,包括你在內。」
台北市長柯文哲:「唉。」
 
雖然一早就因為陳佩琪的抗議在嘆氣,但柯P還是吃得飽飽的才出門。
 
記者:「你早上有沒有吃早餐?」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啊。」
記者:「今天早上誰弄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陳佩琪。」
記者:「她有跟你抗議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她來不及抗議我就出門。」
 
原來是因為柯文哲曾對外表示,每當他晚上回家,太太都睡著了,第2天上班太太還沒起床,這番話讓陳佩琪忍不住在臉書上寫說,哪一天柯P上班時,自己還沒起床?太太如果沒起床,請問柯P的早餐從何而來?再不道歉,從今(25日)開始就沒有早餐吃,還要柯P記住不准回答「沒有評論」。
 
記者:「她說你不道歉你就沒有早餐。」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會啦,不會啦,還是有飯吃。」
記者:「她要你道歉。」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啦,通常我還是比較早起床。」
 
▼(圖/東森新聞)
 

沒道歉還是有早餐可以吃,可見陳佩琪的嗆聲只是一種抱怨,另外民進黨籍的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則是因為大雨,被迫取消了跟蔡總統合體爬山的選舉行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豪雨成災,如果我們硬著頭皮,然後都在選舉,我想也說不過去。」
 
面對水患,丁守中則是談台北市都更,找來治水專長的前內政部長李鴻源,還有任內曾經治理中港大排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要打專業牌。」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柯文哲沒有這個急迫感,沒有這種迫切性,所以丁守中在這邊跟大家承諾,我們馬上要做,第1個我馬上成立都市更新局,一條鞭的來加速都市更新,第2個我們要追究我們城市裡面,環境脆弱敏感的地區,大規模的防災都更跟遷移。」
 
藍、綠、白各有選舉議題,就等著到投票日當天,一決高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