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國昌Cosplay「海江田艦長」 網友笑:像兩津勘吉

2018/08/13 11:59 字級: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最近大玩Cosplay,他打扮成動漫《沉默的艦隊》裡面的艦長,結果因為眉毛畫得太粗,讓不少網友笑說很像另一部卡通人物兩津勘吉,而黃國昌現在更扮成鋼之煉金術師裡的大佐,繼續在動漫藉引起話題。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比出動漫人物招牌手勢,再加上這自信的微笑,黃國昌Cosplay這位動漫人物,正是鋼之鍊金術師的大佐,2人到底有沒有像,大家心裡自有評斷。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看那個漫畫看到他(大佐)的時候,我真的很喜歡他那一個充滿著陽光的臉龐,那個臉看起來永遠是那麼白,我覺得我自己以前,臉其實也蠻白的。」連續2天大玩COSPLAY,黃國昌已經在動漫界引起討論。

▼(圖/東森新聞)


扮起《沉默的艦隊》主角海江田艦長,看看這身打扮,又粗又濃的眉毛加上海軍裝,乍看之下,還有像《烏龍派出所》的兩津勘吉,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更像另一位卡通人物蠟筆小新。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結果出來的效果,好像比較像兩津,(也有人說像蠟筆小新?),蠟筆小新很可愛,其實講像蠟筆小新,我覺得也蠻受寵若驚。」Cosplay玩上癮,這次乾脆扮成大佐,打進動漫迷的世界,然而這位大佐的背景,一般觀眾可能不是很了解,只好請委員介紹一下。

▼(圖/東森新聞)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他(大佐)有很強烈的權力的慾望,希望有一天,能夠當上大統領。」黃國昌說得沒錯,大佐的強烈權力慾望,結果後來在動漫裡當上總統,讓不少網友看了之後,想問國昌老師,難道下一步也有這樣的打算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哈!大家真的想太多了啦,我真的非常感謝,很多的網友給我們這樣的建議。」笑笑回應網友問題,黃國昌趁著立法院休會期間,玩Cosplay製造不小話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