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P會李登輝被勸「選總統」? 姚文智喊:選輸退政壇

2018/08/10 16:10 字級: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9號)傍晚拜會前總統李登輝尋求支持,傳出李登輝希望柯P更上層樓選總統,對此柯文哲表示李登輝並沒有這個意思,他只是在開玩笑,另外姚文智今天(10號)則是喊出「選輸就退出政壇!」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搭乘新車廂到站,鏡頭瞬間聚焦在柯P身上,最被關心的不是環狀線工程,而是柯P前一天晚間拜會前總統李登輝,傳出李登輝要柯P更上層樓。

記者:「是不是有問你要不要選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啦!他沒有在講這個,他只說他去大溪球場散步,那些小朋友,那些年輕人都很支持你,他開玩笑講這個。」
記者:「有提到更上層樓這4個字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啦!沒有講這種事。」

▼(圖/翻攝自 詹錫奎 臉書)


沒有勸說選總統,那有沒有要柯P別再提兩岸一家親?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告訴我說你現在就專心市政,該講的講,不該講的不要講,老包在旁邊還有搭腔說對對對,你以後不要再講兩岸一家親了。」
記者:「(李登輝)沒有跟你說不要提兩岸一家親是不是?」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啦!不是他講的,旁邊那老包講的。」
記者:「他有說蔡總統身邊的人都有問題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啦!是這樣啦!這個私人談話我們就不宜轉述。」

相較柯P積極拉攏深綠,正綠軍姚文智卻還陷在母雞咬小雞的爭端之中。

民進黨籍台北市參選人姚文智:「我絕對是背水一戰,大家也不用懷疑,不用揣測,或者說我有任何的眷戀(不辭立委),我們在面對整個團隊作戰,姚文智不是姚文智,現在是代表民主進步黨,不是我自己參選,我只要選輸了就退出政壇。」

▼(圖/東森新聞、hitFM)


民進黨籍北市議員高嘉瑜:「沒有人想要他退出政壇,所以我覺得姚委員現在應該是努力地提出他的政見跟理念,然後來說服市民投給他,這個才是重點。」姚文智跟友柯議員鬧不合,掀起茶壺內風暴,再鬧下去恐怕只是會讓柯P吸收更多綠營選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